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投资者对中企持股规模庞大 摘牌恐损失巨大

京港台:2019-10-1 20:36|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投资者对中企持股规模庞大 摘牌恐损失巨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路透旧金山(专题)10月1日 - 美国大型基金对华尔街最热门中企股票的持有规模达数百亿美元,万一白宫采取行动将这些中国公司摘牌,这些基金可能将遭受损失。

  

  川普贸易事务顾问纳瓦罗周一否认了有关川普政府正考虑将在美上市中国公司从美国证券交易所摘牌的报导,称之为“假新闻”。京东(JD.O)与阿里巴巴(BABA.N)等个股收复周五摘牌消息出现时所导致的部分跌幅。

  纳瓦罗的讲话缓解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纽约(专题)梅隆中国精选ADR指数(BNY Mellon China Select ADR Index).BKTCN上涨1.1%,此前周五大跌逾3%。不过美国未来将中企摘牌的可能性仍将是投资者关切的主题。

  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股票策略师Sean Darby在客户报告中写道,“提议中的举措将彻底损害国际化的ADR/GDR等市场,并将损及美国作为国际资本渠道的角色。”

  在美上市中国企业的美国投资大户包括了贝莱德(Blackrock)、T. Rowe Price Associates及领航集团(Vanguard Group),根据路孚特基于基金提交文件的数据,这些大户的投资金额超过400亿美元。

  中国市场在周一过后将休市一周,庆祝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段期间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股票将继续交易,很有可能走势更为动荡。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