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欢美国超市买菜被偶遇 价格很实惠(组图)

京港台:2019-10-1 21:21| 来源:贵圈大表叔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刘欢美国超市买菜被偶遇 价格很实惠(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8日,刘欢老师在超市被网友偶遇,因为偶像的光环太大,所以粉丝没有忍住上前要签名,没想到刘欢老师二话不说就直接给签名了,非常的和蔼可亲,很有歌王的风范。

  

  在照片中,刘欢老师的打扮依旧非常的经典,长长往后扎起的头发,戴着一顶帽子穿着POLO衫,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模样。

  在听到网友要签名的时候,刘欢老师并没有避开和惊讶,而是瞬间露出了笑容,非常的亲切,这点也非常让网友惊喜,毕竟是歌王级别的人物,能够这般的亲切也是非常难得了。

  从超市周围的环境看,当时两人应该是身处面包区,而且面包架上还写满了英文,所以可以大致推测两人应该是在国外的超市偶遇。

  

  

  加上偶遇博主的平常动态,可以大致推测出博主是在美国旅游或生活,所以面包架子上的面包7.99美元(约合57元人民币(专题))还是比较抢镜的,虽然对于普通人来说贵了点,但是对于歌王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

  

  

  不过在见到刘欢老师之后,网友能够第一时间发出动态来跟大家分享,还是很让歌迷兴奋了,一直在舞台上放声高唱的刘欢,没想到私下里还有这样亲切的一面,着实是令人惊喜,不知道在国内还有没有人偶遇过刘欢老师呢?

  刘欢作为金曲歌王的每一首歌曲都拨动心弦,在这次偶遇后,当然也非常期待刘欢老师再次来到舞台给大家献唱了。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