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8岁朱茵的身材有多美?“煤气罐”身材太迷人

京港台:2019-10-2 06:29| 来源:IT小胡资讯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48岁朱茵的身材有多美?“煤气罐”身材太迷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紫霞仙子好像成为了朱茵的一个标签,虽然近几年也有其她的一些女演员,挑战过紫霞仙子这个角色,但要说起对经典让观众们印象最深刻的,好像就只有朱茵了。不得不说她确实塑造出了一个很完美的角色,直到现在也很难被人超越。

  

  年轻时候的朱茵,被很多观众称作是惊艳了时光的女神,各方面条件都是很完美的,不仅颜值和身材出众,而且还有特别强的演技,并不是大家口中的花瓶。时间过得确实很快,当年的女神朱茵现在也都已经48岁了,不过各方面依旧保养的很不错。

  之前朱茵在娱乐圈也是非常活跃的,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而且也会经常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之前她在参加一次活动时,就让不少网友感到经验,在这次活动中她穿了白色的长款连衣裙,而且还是那种抹胸紧身的设计,这种类型的礼服是很显身材的。

  

  大多数网友看到这些图片之后,也都感到特别的惊艳,确定朱茵今年都已经快要50岁了吗?说她二三十岁估计也是有人会相信的吧。这身材真的是完美到了极致,简直就是煤气罐身材,主要也是因为朱茵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所以还让很多网友感慨岁月对她做了什么,根本看不出来有48岁啊。

  

  

  除了身材保养的很不错之外,朱茵的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脸上并没有过多的皱纹,笑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纯甜美,感觉当年的紫霞仙子又回来了一样。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她能够继续出演一些影视作品。大家怎么认为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