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作死!女子偷闯入狮子园在狮子面前做这事(图)

京港台:2019-10-2 20:50|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作死!女子偷闯入狮子园在狮子面前做这事(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位于纽约(专题)市的布朗克斯动物园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园区内树林密布,动物们自由自在地在树林里漫步,而游人们得隔着玻璃观赏。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天,狮子园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截图 viaABCnews视频

  上周末,一名女子被拍到溜进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的非洲狮子园,她慢慢跳着舞接近一头雄性狮子,似乎是在嘲弄它。       狮子看起来很惊讶,但并没有攻击她。这个女人继续着她的舞步,挥舞双手,向这只大型掠食性猫科动物靠近。       从视频中可以听到有人说“她不应该那么做”,还有一个女声问“有没有谁是跟她一起来的”。但直到视频结尾也没见有人站出来阻止该女子,她也一直朝咫尺之外的狮子挥舞着手。       所幸的是,狮子的表现一直很克制,也或许是真的被惊到了,没想到一介草原霸主竟然被人闯入自己的地盘,还挑战自己的权威。

  事件发生后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但动物园方面谴责这名女子的危险行为。在一份声明中园方表示:“这一行为是严重的侵犯和非法侵入,可能会导致严重伤亡。”“建造围栏、设立规矩,是为了保护游客、工作人员和动物的安全。对非法侵入和翻越围栏的行为我们采取零容忍政策。”

  目前涉事女子的身份仍未确定,纽约警方也是到周二才收到关于这起事件的消息。       据纽约警察局称,布朗克斯动物园提出了非法侵入的投诉。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女子是如何越过围栏,也不清楚她在里面呆了多长时间。事件中女子和狮子都没有受伤。       网友们也被这女子的胆大妄为震惊了,很多人说她应该被抓起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