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高官首次披露刘鹤访美具体时间 再提中国七宗罪

京港台:2019-10-2 22:55| 来源:多维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美高官首次披露刘鹤访美具体时间 再提中国七宗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美即将于10月份举行第13轮贸易谈判,白宫官员纳瓦罗说,谈判将于10月10日开始。纳瓦罗还再次提到了中国的“七宗罪”。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10月1日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说,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0月10日访美,两国代表将讨论中国的“七宗罪”。纳瓦罗还指责中国没有停止向美国出口芬太尼。

  这是美国官方首次透露刘鹤访美的具体日期,中国方面只是称谈判会在10月的第二周举行。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10月1日称中美谈判将于10月10日开始,他还再次提到了中国的“七宗罪”。(VCG)

  中美此前商定将于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13轮贸易谈判。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9月29日表示,中国国庆节后的一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率团赴华盛顿举行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美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9月23日也透露,刘鹤将在10月份的第二周访美。

  美国CNBC网站此前也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中美谈判将于10日10日至11日在华盛顿举行。

  这次谈判也发生在美国对华关税即将提升的前夕。据悉,美国原本计划于10月1日将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现有关税从25%提高至30%,但是后来将行动推迟到10月15日。如果谈判取得成果,美国可能会进一步推迟,甚至取消关税。

  纳瓦罗嘴里所说的“七宗罪”指的是中国7个的经贸问题。他此前曾说,中国必须停止这些行为——中国必须停止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停止强迫技术转让,停止入侵美国的电脑,停止对美国的市场进行倾销和让美国公司倒闭,停止大力补贴国营企业,停止让毒品芬太尼流入美国,并且停止操纵货币,美中贸易战才会结束。

  纳瓦罗9月8日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也说,美国需要回到最初的协议,那7个方面,处理所有这些结构性问题。

  他说,双方5月份已经达成一个长达150多页的协议,在7个方面的涉及每一个问题以及执行的协议,经过了双方11次的谈判,细节包括标点和段落。而那是双方前行的基础。纳瓦罗强调,但是中国政府背弃了那个协议。

  纳瓦罗9月8日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也说,10月份的中美贸易谈判将聚焦“重大结构性问题”以及“市场准入”。

  对于纳瓦罗反复炒作“七宗罪”的做法,中国官方媒体《人民日报》也曾多次刊文,点名批评纳瓦罗。

  《人民日报》9月10日曾刊文说,纳瓦罗继续用自己发明的“七宗罪”之说指责中国,继续编造由中国承受加征关税“所有负担”的谎言。这些荒谬之词,有悖于中美双方应以实际行动为磋商创造良好条件的大方向,毫无建设性可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