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湖断桥变“人桥”游客笑称:wifi信号都挤断了

京港台:2019-10-3 08:3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西湖断桥变“人桥”游客笑称:wifi信号都挤断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

  作为热门景点

  西湖

  必然无法逃脱“人、从、众”的命运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

  但是看到人头攒动的断桥

  小编还是被震撼到了

  

  昨天早上大家都窝在家里看阅兵,再加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所以上午西湖景区人流量并不算太多。可是午后,大家想去断桥偶遇白娘子的心就按捺不住了,西湖景区人流量不断升温。

  ↓↓↓紧接着断桥变成了这样↓↓↓

  

  

  ↓↓↓白堤变成了这样↓↓↓

  

  ↓↓↓湖滨路步行街成了这样↓↓↓

  

  ↓↓↓平海路是这样的↓↓↓

  

  有网友感慨道,来西湖根本看不到湖……

  

  据了解黄金周首日,全市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94.98万人次 ,与去年同比减少2.47%。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28.74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11.31万人次,苏堤3.26万人次,白堤2.30万人次。 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34.04万人次,门票收入108.22万元,同比分别减少31.01%和36.01%;雷峰塔景区接待游客3.05万人次,同比减少12%;宋城景区共接待游客5.55万人次,同比减少30.19%;西溪湿地东西区共接待游客1.22万人次,同比减少38.38%;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接待游客2.15万人次;千岛湖景区接待游客0.85万人次,同比减少26.33%。全市客房出租率64%。

  今天国庆长假第二天

  杭州天气转好

  西湖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今天上午10点,距离西湖景区最近的杭州地铁龙翔桥站出站口已经人头攒动,地铁站工作人员开始人工收回地铁单程票,加快旅客出站速度。

  

  10点半,记者从龙翔桥地铁站出站,沿湖滨一路向北,游客数量不断增多。在湖滨五公园游船点,安微周女士和老公一直在等待着去往三潭印月的游船。“排了20多分钟了吧。今天一定要排到,来就想玩玩呗”

  11点,记者来自北山街杭州市青年少年活动中心门口,原本走3、4分钟就可以达到断桥,但是因为游客太多,举步难行,足足走了20多分钟才从人流缝隙中看到早已是人山人海的断桥。

  

  游客笑称断桥要“断”了

  

  

  

  

  

  随着午后景区人流的进一步加大,下午1点,西湖北山街双向已全线排满,地铁龙翔桥站进站客流1.3万,出站客流7.1万。

  1点18分,杭州地铁发布公告,因为龙翔桥客流较大,通往东坡路、平海路等景区周边道路的C出入口只出不进。杭州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站长王斌说:“在D口平海路和延安路路口,会摆蛇形围栏,让乘客分批进入地铁车站,预计到(晚上)9点以后。”

  

  2019年“十一”长假第二天,截止10月2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64.50万人次。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50.96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16.08万人次,白堤7.10万人次,苏堤5.44万人次;收费景区接待总计13.54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隐飞来峰景区3.58万人次,三潭印月3.53万人次,动物园2.58万人次。

  杭州交警提醒:

  节日出行要提前规划、错峰避堵。杭州交警分析,随着天气的好转,接下来的假期西湖景区、市区道路都将迎来出游、出行高峰。请大家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出行方式和时间,错峰出行以避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