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克宫特工?施瓦辛格晒儿子穿俄警察制服照被疯传

京港台:2019-10-3 19: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克宫特工?施瓦辛格晒儿子穿俄警察制服照被疯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加州(专题)前州长、好莱坞电影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的儿子穿着俄罗斯警察制服的照片,以庆祝儿子生日快乐。之后,施瓦辛格发布的页面上被大量俄罗斯网友“入侵”,照片被疯传。

  

  施瓦辛格与身穿俄罗斯警服的儿子合影

  据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10月2日报道,施瓦辛格的第二个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上周22岁,施瓦辛格在“照片墙”(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组孩子成长的照片。

  克里斯托弗体型偏胖,不像老爸有健身习惯,但却是一个顶级学霸、高材生,施瓦辛格很为这个儿子骄傲。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这位72岁的父亲与儿子并肩站在雪中,身着合身的冬装。克里斯托弗穿了一件俄罗斯警察所穿的制服。

  这张照片特别“扎眼”,很多俄罗斯网友立刻在帖子后面发表评论,表达激动之情。

  一般认为,施瓦辛格最出名的代表作品是《终结者》(Terminator)系列和《真实的谎言》(True Lies)等大片。

  但在俄罗斯,很多人都把他早期出演的一部电影奉为经典。在1988年的B级电影《红场特警》(Red Heat)中,他扮演一名追求正义的苏联警察,奉命押送一名逃到美国的苏联毒枭,从芝加哥(专题)等候引渡回国。

  

  1988年电影《红场特警》中施瓦辛格扮演正义的苏联警察

  后来毒枭途中逃脱,施瓦辛格与吉姆·贝鲁西(Jim Belushi)扮演的芝加哥警探合作,克服彼此在文化上的差异,携手追缉毒犯。

  在那个时期的好莱坞电影中,这被认为是一个对俄罗斯角色极为罕见的正面例子。他既不是恶棍也不是叛逃者。

  俄媒评价,施瓦辛格的表演对于以俄语为母语的人来说是相当难忘的,因为他用磕磕巴巴的俄语表达了非凡的决心和诚意。

  因此,施瓦辛格晒儿子穿俄警服的帖子自然会被俄语评论所淹没。他们引用了这部老电影,并称赞克里斯托弗对服装的选择,直呼“克里姆林宫特工”。

  一名网友引用了《终结者》里的经典台词并作了演绎:“我就知道,他会回来的。”

  有网友称,肩章上的警衔似乎是定为上校,“尽管警衔和大衣都过时了,但还是很赞”。

  还有网友回忆,旧式苏联军队和警察装备在大学校园里作为便宜的冬衣来源出售,至少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初。“我花了10美元买了一个,很配我的俄罗斯皮帽和AK-47步枪。”

  目前还不清楚这件外套是从哪里来的,但这可能是2013年施瓦辛格访问俄罗斯时友人送给他的那件。

  

  施瓦辛格与俄罗斯强人科克利亚耶夫

  在2011年阿诺德经典赛(Arnold Classic-2011)期间,俄罗斯大力士、强人米哈伊尔·科克利亚耶夫(Mikhail Koklyaev)引起了施瓦辛格的注意,两人后来成为好友。

  科克利亚耶夫在帖子后面用俄语留言道:“所以这件外套派上了用场。庆祝贵子生日快乐!”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