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用户曝iPhone11出现严重鬼影门 或硬件缺陷所致

京港台:2019-10-4 03:44| 来源:硅谷分析狮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用户曝iPhone11出现严重鬼影门 或硬件缺陷所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不少iPhone 11用户反馈的情况看,“鬼影”门主要是用手机在夜间拍摄时,出现在屏幕内的倒影和炫光,而涉及的机型也包含了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10月3日消息,有不少用户开始集中反馈iPhone 11系列的新问题,那就是相机出现严重“鬼影”门,同时还有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 11系列手机,拍摄其他强光物体时还会出现亮点、光斑等现象。

  从不少iPhone 11用户反馈的情况看,“鬼影”门主要是用手机在夜间拍摄时,出现在屏幕内的倒影和炫光,而涉及的机型也包含了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让用户不能接受的是,上述“鬼影”门出现的频率非常的高,几乎是只要一在强光源下,就会产生这个现象,并且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有用户直言,iPhone 11系列的‘鬼影’情况很严重、很频繁,可能是镜片镀膜存在问题。

  

  此外,还有用户直言,炫光鬼影其实在iPhone XS系列上就出现了,甚至是大多数手机和专业相机的通病。但这一次,主打相机和夜拍模式的iPhone 11系列明显更严重,这是不能让人接受。

  

  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回应此事,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用户的反馈,他们应该会注意到这个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鬼影”门?

  手机镜头最严重的鬼像光路来自于CMOS上散射后原路返回的光线被镜头前保护盖板平面镜反射,并到达像面形成鬼像。说得再直白点就是,产生炫光鬼影主要来自于镜片,无论什么镜头,其镜片都是类似玻璃的透明物质或者就是玻璃,这就存在一个透光率的问题,既然有透过去的光,那就有被反射的光,没有透过的玻璃的光,就被反射或者着折射了。

  既然是手机、相机的通病,那么iPhone 11系列的鬼影门这么被用户吐槽呢?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炫光的确是手机的通病,但是有严重的有不严重的,对于iPhone 11系列这样主打暗光拍摄的机型来说,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不能让人接受的。

  事实上,有用户对比Mate 30系列后发现,华为(专题)也会出现炫光的情况,但是要比iPhone 11系列控制的更好,售价比竞争对手贵了这么多,细节上并没有处理的更到位,这也让部分购买新机的用户不能忍受的主因。

  发烫、信号差、进灰等问题不断

  除了上述曝光的“鬼影”门外,在这之前iPhone 11系列还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新机的摄像头很容易进灰,有不少拆封时新机就已经进灰,这可能是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与外边框会有明显的缝隙,灰尘很可能是从这里进去的,这或许跟苹果退步的做工有关。

  此外,不少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用户也反馈称,新机发热严重,尤其是激活的时候以及导数据等使用场景,而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有用户分析后表示,苹果新机一些场景下有发热甚至发烫的,可能是取景框有超广角的预览模式,多摄像头同时工作导致增加CPU负荷加大。

  还有部分iPhone 11系列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信号比较差,经常出现没有信号的情况,跟去年的iPhone相比,信号质量上略有提升,但是跟高通基带的iPhone相比,这提升简直不值得一提。

相关专题: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