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找到了!近距离射击高中生的镇暴警察被曝光(视)

京港台:2019-10-4 05:13|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52 )  | 我来说几句


找到了!近距离射击高中生的镇暴警察被曝光(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f21c906360037c35842e4c1eaff9fb8.jpg

  警察开枪击中黑衣人 到底如何发生的?

  1日在香港(专题)「反送中」示威遭警察近距离枪伤的18岁学生曾志健,被控袭警及暴动罪,中午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首度开庭)。根据控方指出,开枪打伤曾志健的是警署警长曾家辉,两人还是本家。

  星岛日报报导,曾志健除被控暴动罪,另被控在同一场合袭击警署警长曾家辉和警员谢思明。

  根据控方案情,大批示威者1日在荃湾爆发示威活动,警方拍摄到当日有示威者投掷石头,甚至铁锤等硬物和燃烧物,即使警方多次发射催泪弹也没有效果。

  其中,曾志健涉嫌在大河道对警方防线,包括警员谢思明,穷追猛打,期间手持一把疑似铁条的武器和扔掷砖头。由于曾志健面戴粉红色猪嘴面罩和黑蓝色的自制盾,装置独特,故很容易被认出。 

  据报导,其后多人被指加入对警方施行暴力,「警署警长曾家辉出于担心自己安危,因此对曾志健开了一枪」。

  另外,曾志健中弹倒地后,有一名示威者趋前想要救援,却遭警方压制在地逮捕,也引发议论。

  据报导,这名示威者事后也被控暴动,今天一起提堂,他是26岁的理工大学学生邱宏达,网传他是博士生。

  控方指出,曾志健中弹倒地后,邱宏达涉嫌捡起伤者手中疑似铁条的武器,未几被制服。

  曾志健目前已脱离险境,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今天没有出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