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健康热帖:出现这5种状况的人 可能与长寿无缘

京港台:2019-10-4 06:15| 来源:每日头条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健康热帖:出现这5种状况的人 可能与长寿无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一个人寿命的长短会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果平时总是存在不良习惯,有可能会导致寿命缩短,甚至引发某些严重的疾病。而在寿命缩短过程中,身体也会有一些特征出现。那么,寿命比较短的人身体会有哪些迹象出现,需要引起重视呢?

  

  1、胃口下降

  寿命比较短的人身体也会有一些迹象出现,通过这些迹象能够反映身体的健康情况。如果平时总是没有什么胃口,摄入的食物量非常少,有可能会导致营养摄入不足、寿命缩短。很多人出现疾病之后胃口也会不同程度下降,经常出现食欲不振。如果这种情况长时间存在意味着消化功能可能受损,需要引起重视,针对消化系统方面的病变展开治疗,防止寿命缩短。

  2、肤色变差

  寿命比较短的人可能会有一些明显的身体迹象出现,如果脸部肤色长时间苍白明显,有可能是身体出现健康问题了。因为在身体虚弱,受到疾病影响的情况下,脸部肤色会发生改变,而正常人血气充足,脸部肤色会呈现红润的状态。如果长时间脸部肤色苍白,有可能是身体虚弱,受到疾病影响而引发的不良症状,需要及时针对这种情况展开调理,防止脸部肤色异常。

  3、经常便秘

  寿命比较短的人身体也会有一些表现,如果经常有便秘的症状出现,有可能是寿命缩短的信号。因为正常人肠道功能维持良好,消化食物的速度比较快,一般摄入食物之后可以快速被人体消化,这代表肠胃功能保持良好。大部分人平时总是便秘明显,有可能是肠胃动力下降引起,毒素在体内堆积时就会影响健康。如果可以保持规律健康的排便,说明身体保养得当,肠胃功能较好。

  4、走路缓慢

  寿命比较短的人身体会有明显的特征,如果走路速度变得缓慢,很有可能是寿命短的特征了。走路速度快慢和健康有明显的关系,当心肺功能下降时走路速度快,会感觉到疲劳乏力、气喘明显。部分人出现了关节、骨骼的退行性变时,走路速度过快会产生疼痛感,因此走路速度会减慢。如果有走路速度减慢的表现,说明需要保养身体了。

  5、睡眠质量差

  寿命比较短的人,一般容易出现睡眠障碍,在夜间睡觉过程中,经常会有失眠多梦、入睡困难的情况出现,这些都是身体存在健康问题的标志。如果长时间有这种情况没有得到改善,有可能因为睡眠时间不充足影响健康,甚至缩短寿命。

相关专题:长寿,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