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安门广场上午阅兵晚上就联欢会 背后有一款神器

京港台:2019-10-4 08:38|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天安门广场上午阅兵晚上就联欢会 背后有一款神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30日上午,天安门广场上还空旷如旧,而在10月1日清晨,庆祝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开始前,一个东西向长超170米、南北向纵深超130米、最高处达6.5米、需要迈58级台阶才能登顶的巨型观礼台,就赫然出现在广场上!

  而在10月1日20余万军民参加的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结束后,广场上观礼台中2.7万多个座椅被迅速移走,观礼台中间30米的甬道填满了,观礼台很快又变身成为晚上联欢活动的华丽舞台。

  

  10月2日清晨,天安门广场又再次恢复如常,车水马龙,游人如织,前一天搭建在天安门广场上的大型观礼台、舞台被迅速移走,数万群众参与的联欢活动丝毫没有影响到天安门广场的日常秩序。

  这种高超的运输、建造效率都得益于一款由湖北航天三江集团研制的特种运输车,这种名为万山重型平板运输车的特种车辆,单体最大载重量能达1000吨,当把车辆拼在一起并联使用时,上万吨的超大件物流运输也不在话下。

  为了此次国庆70周年活动,航天三江集团提供了20台重型平板运输车和20台自行模块运输车,总计用了3120条轮胎!

  

  40台重型工程运输车各配备一名可熟练操作的司机,因为任务重,时间紧,无法短时间内从全国各地选拔抽调合适的司机,于是“就近集才”,从北京公交集团抽调100名员工,由航天三江集团组织培训。通过4个月的理论知识、场景模拟、特殊场景实战、模拟实际路状、精准对接操作等板块培训,最终选拨出40名操作司机、12名指挥员、8名备用司机,最终60人的运输队伍对重型装备产品性能了如指掌,各项操作游刃有余。

  高效的组织,协同,执行能力,以及强大的人力、技术、装备整合能力也是本次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的看点。他们促成了整场庆典活动的精彩,他们本身就是精彩的一部分,为这些幕后的“参演人员”点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