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曼哈顿房价中值第三季度呈直线式下跌(图)

京港台:2019-10-4 20:44| 来源:侨报纽约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曼哈顿房价中值第三季度呈直线式下跌(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日周三发布的一份市场分析报告显示,由于一系列房产税收的调整,在过去三个月里,曼哈顿房屋售价中值跌至100万美元以下。

  

  据纽约(专题).邮报报道,房产公司CORE表示,曼哈顿第三季度的售价中值为999,950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7%。

  CORE表示,康斗公寓(Condo)的销售数量也下降了8%,至946套,其中大户型(有四间或四间以上卧室)是最划算的,中位数和均价都下降了20%。

  CORE的市场分析经理加勒特·德德里安(Garrett Derderian)表示,2019年第三季度无疑是近年来最具挑战性的一个季度,尤其是在公寓销售方面。第三季度房屋销售价格出现了近乎自由落体式的下跌。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经济衰退最严重的时候。

  为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撰写季度市场分析报告的估价师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数据显示,曼哈顿联排别墅的销售价格中值下降了45.8%,降至350万美元,降幅之大令人震惊。

  此外,在这样的情形下也只有36笔交易完成,较去年第三季度下降了33.3%。

  7月1日,纽约州州长葛谟签署的2019-2020年州预算方案规定,针对售价在100万美元以上的纽约市住宅物业,用一系列高达4.15%的税率来取代1%的“豪宅税”。

  对售价超过300万美元的住宅物业征收的州转让税也从0.4升至0.65%。同时,去年生效的联邦州税和地方税(SALT)扣除额上限也降至1万美元。

  科科伦集团(Corcoran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姆•利布曼(Pam Liebman)表示。这些都对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额外的豪宅税和转让税也让购房者产生犹豫。 第三季数据变化的主要原因是6月份有太多的购房税率变化。

相关专题:纽约,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