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10-5 12:16
北京: 2019-10-6 04:16

新增自带2年无限国际流量版!科大讯飞翻译机3.0 国际版(Jarvisen)$419.00 免运费

新增自带2年无限国际流量版!科大讯飞翻译机3.0 国际版(Jarvisen)$419.00 免运费

Amazon: 科大讯飞(Jarvisen)翻译机3.0 国际版,现仅售$419.00,免运费。


更新:新增自带2年无限国际流量版,随时可以联网在线翻译!


万众期待的新款科大讯飞(Jarvisen)翻译机3.0 国际版终于到货了!2.0已经很厉害了,3.0更是厉害炸了!支持60种语言中的任意2种语言之间进行双向互译,不再仅局限于中文与其它语种互译,语种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例如,支持英语与西班牙语的互译,法语与日语的互译,德语与阿拉伯语的互译等。在线语音翻译水平达到英语专业八级。支持离线翻译引擎,没有网络或网络信号差照样能快速准确翻译,离线翻译效果达到大学六级水平,支持的语种包括中韩、中日、中英、中俄等,后续将支持更多语种。另外,3.0的屏幕也更大更清晰,质感也更好了!


科大讯飞翻译机3.0在上一代基础上对软硬件进行升级,翻译速度达到“0.5秒闪译”,实现清楚拾音、响亮外放和智能识别多音多义词。继去年首发行业A.I.翻译功能后,讯飞翻译机3.0实现金融、医疗、外贸、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七大领域的AI行业翻译,极大提升了对有专业行业翻译需求用户的吸引力。 [ Shop Now ]

2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18:17 , Processed in 0.0209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