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是百亿千金?软饭男名不虚传…… (组图)

京港台:2019-10-6 13:58| 来源:圈内大神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又是百亿千金?软饭男名不虚传……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李晨跟范冰冰分手之后,大家一直都在关注两人的动向来着。

  9月份的时候,有传闻表示李晨跟同剧组的女演员石纯子好上了。

  

  主要是当时石纯子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样子像极了心形石头的照片,

  

  要知道,“心形石头”可是李晨的代表作啊!

  而且那段时间,有时候石纯子发的微博像极了爱情中的样子。

  

  但……这个所谓的被拍到的绯闻女友,好像真的只是在剧组照哎,真实性真的不大。

  

  而这个月才刚开始,关于李晨的新绯闻就出来了。

  这次港媒曝光的李晨的新绯闻女友比较神秘,还不是圈内的,身世背景大有来头。

  

  据说这位绯闻女友是一名身价百亿的新加坡千金,坐拥20亿港币(约18亿人民币(专题))身家,

  

  因此,媒体们倒也是毫不避讳地形容李晨将成为“豪门女婿”。

  

  虽然事情的真实性存疑,但网友的态度倒也蛮一致,都表示李晨有点一言难尽……

  

  毕竟李晨软饭渣男的形象实在深入人心啊!

  李晨在圈内通用的绰号是“大黑牛”,给人的感觉倒是一副老实质朴的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老实人,偏偏喜欢上了送“石头”。

  

  喜欢送石头这件事,还是在他跟张馨予交往的时候爆出来的。

  

  当时两人热恋期,那还真是缠绵悱恻,还老是在微博上隔空讲情话,仿佛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的一辈子。

  

  然后就这样秀,就秀出事来了,李晨送张馨予的这颗爱心石头终于首次曝光了。

  

  爱情为这颗石头附上了别样的意义,象征着爱情的坚不可摧。

  

  但……都说秀恩爱,死得快。果不其然,第一颗经历了封杀和碰撞之后的纯天然石头曝光后,紧接着第二颗也“面世”了。

  李晨的前女友迪丽娜尔就发微博出来认领了,还隔空反问石头是不是批发了一堆……

  

  但事情好像还不止如此,紧接着网友们又扒出李晨的前女友之一刘芸也曾晒出过心形石头。

  

  巧的是,这颗石头就是李晨捡的。

  

  除此外,大家还发现,原来李晨送石头已经历史悠久了,李晨在10岁的时候,就还曾亲手手磨心形石头送给他妈妈……

  

  就……“石头哥”果然名不虚传啊……不知道之后李晨追范冰冰的时候,有没有享受过这份特殊的爱意……

  

  于是乎,虽然张馨予把这份爱情看得如此美好,最后还是不欢而散了。

  或许是张馨予把这份爱情看得太重,伤的太深,于是李晨已经跟范冰冰在一起了,张馨予还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李晨最后的留恋。

  

  话说张馨予自己加戏李晨大可不必理会,结果李晨出来维护范冰冰都算了,还爆出和张馨予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出轨踩张馨予一脚,为了博冰一笑,李晨这样也是够恶心的。

  

  这件事还气得张馨予朋友站出来指责李晨的存备胎行为……

  

  这里又要插一句的是,李晨对于抹黑前任这件事也可以算是得心应手了。

  李晨的过往情史里还曾跟李小璐和牛萌萌在一起过,

  

  当时在《北爱》时,李晨就表示,这里面演的是和前女友的故事。

  

  巧的是,李晨在里面不只是演员的身份,还是里面的监制、编剧……

  

  在采访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李晨这位编剧充分发挥了就地取材的能力,表示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三四个人的形象融合在了一个人身上。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在初期的剧本中,李晨角色对应的女友杨紫曦,一开始叫作“李蒙璐”……

  

  

  而这个角色,李晨似乎很乐意将她设计得无恶不作……

  

  难怪都说得罪谁别得罪编剧,不然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真的无法想象啊……

  说道李晨为了范冰冰抹黑张馨予,如此护妻形象显得大男子气概正义感爆棚是不是?

  结果之后范冰冰跟王思聪杠上之后,王思聪在评论中反咬一口,李晨却夹起了尾巴,之前的正义劲儿一点没发挥作用。

  

  更不用说,范冰冰风光时李晨跟范冰冰在一起好像什么大风大难都能挺过去,

  

  结果真出事了,这浪漫的爱情瞬间被打回了原形……

  

  所以现在,如果李晨真找了个百亿千金倒也见怪不怪,没准别人正好眼神不好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