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菊任内高雄市政做得好吗?台网友反应一面倒(图)

京港台:2019-10-6 18: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陈菊任内高雄市政做得好吗?台网友反应一面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高雄前市长、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右)

  据台湾(专题)“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自去年12月底上任至今9个多月,有台网友询问,若检视韩和前市长、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时期相较,谁做得比较好?对此台网友反应几乎一面倒。

  有台网友在PTT发文询问,“平心而论陈菊任内高雄治理的如何?”并称是否有高雄人能回答,陈菊担任高雄市长的哪几年治理到底如何,是好、是坏?原贴称:“之前高雄有幸福城市之名,还评价是五星市长,之前2014年还是首位得票99.3万票,是得票数近百万的连任市长。但台北市长柯文哲似乎不以为意,觉得陈菊必须为去年高雄的败选负责,所以陈菊任内到底是做得好还是不好?盼请高雄人回答。”

  其他网友看完贴文后纷纷站出来现身说法:“3000亿(新台币,下同)!”“南高雄一直没落只有盐埕区还行,可能(陈菊)觉得躺着选都能赢,所以欠债不用还,有问题就推给重南轻北,杂志排名是用X买的啦!”“轻轨现在还是鸡肋啊,不知道建那个来干嘛?”“高银庆富案、气爆款案、小林村案、3000亿市债、上万例登革热……”“花妈(陈菊)就是XX市长啊,(还用)怀疑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