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八卦盘点XF集团的年轻女高管们 特别器重年轻女性

京港台:2019-10-6 23:51| 来源: 先锋网信出借人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八卦盘点XF集团的年轻女高管们 特别器重年轻女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偶然在网信投资人吧上看到一则帖子,怀揣一颗八卦的心,顺道稍微盘点了一下,居然惊奇发现XF集团旗下各个板块那么多年轻的女性董事和高管,而且顺便搜了一下这些女性资历,在金融圈并无过人之处,居然在XF都身居高位,不得不说Z老板眼光独到,特别器重年轻女性。XF帝国,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声明:以下信息基本均来源于网络:

  赵MM,佳禾董事长(金融工场隶属佳禾),80年生人,39岁,传言怀有双胎男BB(不知真假)。据说以前ZZX秘书,在帝都多套房产(包括大别也),现在下落未知。出事后 于8月29日,佳禾变更注册资本,由50000万,变更为1500万,这波操作真是666……连复生都忍不住感叹,是真爱!

  Ps:苗总真心靓吖~

  

  

  

  邵XY,真如投资董事长,82年生人,37岁,曾用名邵jie,传言一儿两女(坊间传说孩子们姓张…)。履历丰富,之前常居HK,现在没了踪影……据说邵总一块手表都100万+,还听说邵总在京的办公地点就是ZZX的办公室……现在真如投资北京分公司电话已无人接听…

  

  

  

  陈XH,弘达金控CEO,86年,33岁,新婚不久。有钱、有颜、有人爱(本人自述)的当代翘楚啊!顺便翻了一下XH总的微博, 基本都是:今天澳洲,明天英国,后天日本(专题),大后天欧洲,豪华酒店,豪华大餐!Z老板读五道口MBA的同学聚会都要贴身陪同,下属地位可见一斑~

  PS:XH总19年8月最后一天清空了1000多条微博记录,顺带也清空了所有的公众号发文。但没关系,过些天可能都会给你专题总结出来。据悉,弘达资本职场也空了……

  

  

  

  陶YY,艳总title太多,前平安证券非执行董事及主席,前财富集团董事长,丰收科技集团CEO,网信集团合规总监等,79年生,40岁,婚姻不详,为人跟ZZX老板一样低调。

  

  

  王J,网信传媒新影人CEO,年纪婚否状态未知(这位美女boss对自个脸面颇费功夫)。新影人这公司貌似成立不多时,概念也是清奇——金融娱乐+互联网。

  

  

  今天先写到这,大家稍微用心百度一下,就会发现还有很多很多。算给我们日夜焦灼的WQ同路人增加点8卦。我们找不到张老板,但是XF旗下的各个板块的高管们还在啊!

  毕竟当时E租宝LIAN的时候,丁老板送给张敏的那些别墅,车子,包包们都要追回来,你们说对吧!我们辛辛苦苦一辈子,就攒下这些血汗钱,不能让别人天天会所嫩模别墅豪车给肆意挥霍,而不受制裁对不对?

  

  

  我们绝不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本息不回,维权不止!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