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好精彩?毛粉怒骂央视胡说八道 网络疯传

京港台:2019-10-7 10:55|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好精彩?毛粉怒骂央视胡说八道 网络疯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当局在“十一”期间举行中共建政70周年庆典之时,官方媒体也大力配合,热捧当下的所谓“丰功伟绩”。不料相关报道因涉嫌暗贬毛时代,惹怒毛粉,对央视大骂。

  近日,网上疯传一段毛粉怒骂央视节目造假的录音,录音中的一位女性毛粉屡次要求接线员全程录音,情绪激动,多次爆粗口的大骂央视18分钟。

  

  这位毛粉表示,央视推出的一档名为“数说中国”的栏目中,展示的1952年以来中国GDP变化图,将1952年到1979年的变化趋势划成一条横线,完全抹杀了毛时代的“功绩”。该女子表示看到“数说中国”的文字稿件后,气得一夜没睡着觉。她要求央视的编辑解释节目中GDP数字的来源,凭据是什么?并要求央视撤回节目,重新播。

  在与接线员对话期间,这位毛粉多次爆粗口骂央视“空口白牙在那胡说八道”,“你们央视新闻都是些什么玩意啊?”“太让人气愤了,睁眼说瞎话”。

  此外,该毛粉还屡次提到毛时代的“功绩”,宣称中国“文革(专题)的十年,那个经济是最发达的时候,超过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她还特别提到毛时代兴建的八万六千多座水库,“都是那些农民义务干出来的,……肩挑人扛。”她要求央视好好学学真正的历史。

  该视频曝光后,迅速在网络发酵,不少网友留言讨论。

  不少网友调侃说,“这是一个脑残骂骗子的时代。”“哈哈哈哈,流氓骂流氓,乐死我了~”

  还有网友调讽刺:“央视被自己教出来的狗给咬了!”“原来是狗咬狗一嘴毛。”“毛粉居然骂央视造假,乐死我了!”“自己洗出来的脑残把自己骂得狗血淋头,哈哈哈。”“旧时代的红卫兵批斗新时代的红卫兵。”

  也有不少人嘲讽:“52年到79年饿死的、斗死的人算不算GDP啊?”“果然是红卫兵出身,一贯斗争的口吻。”

  也有不少网友列出毛时代真正的“功绩”,“大跃进,文革,反右等等,对中国带来灾难,包括gdp的负成长。包括无数的人被饿死,被打死。这疯女人不是高级黑就是脑残。”“第一次听到文革十年是发展最好的十年的说法。颠覆三观啊!”

  虽然上述毛粉骂央视的录音在网络广传,但央视目前仍未撤回网络上相关报道的视频和文字配图版。该报道最早发表于9月16日,目前已发表超过20天。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