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枪杀逃亡黑人 美国前警员被判无罪后再遭调查

京港台:2019-10-7 23:51|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枪杀逃亡黑人 美国前警员被判无罪后再遭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佐治亚州一名已被解雇的警官,2018年开枪打死了一名手无寸铁的逃亡黑人,被判处非过失杀人,无罪释放。目前,此案进行了再次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这名涉案的前警察叫泽切里亚·普雷斯利,他在2018年枪杀了33岁的托尼·格林。普雷斯利因此被金斯兰警察局开除。枪杀案后,大陪审团起诉了普雷斯利。

  目前普雷斯利被命令入狱,等待10月18日的判决,届时将会公布最后的宣判结果,他将面临一到五年的徒刑。如果他被判过失杀人罪,则可能会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2018年6月20日晚,普雷斯利认为格林正在无照驾驶,于是跟随格林的车,其后在一条黑暗的街道上徒步追赶格林,两人进行了短暂搏斗,但这一画面未被监控路线拍摄到。录音捕捉到了普雷斯利电击枪发出的电击声,接着是8声枪响。

  普雷斯利告诉一位赶到现场的警官,当时格林在他的身体上方,试图抓住他的电击枪。“然后我就抢回我的枪,他开始起身,我便开枪了。”他说,“我以为他会杀了我”。

  格林的辩护律师表示,格林是因为错误的决定而被枪杀的,普雷斯利一直在为自己的生命担心,并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尽管格林是从警察处逃出来的,但他手无寸铁,罪不至死。

  检察官则表示,从枪击事件发生到审判,普雷斯利有474天的时间来根据法律来编造他的故事。

  格林的父亲韦恩·安德森表示:“我的儿子被谋杀了。但那个谋杀我儿子的人可以回家去找他的儿子,并只需服1到5年的刑罚。这应该让很多黑人注意到,你可以在足球场上跑来跑去,你可以在法庭申诉,你可以打棒球。但到了最后,当他们看到你的时候,他们只看到了一个黑人。”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