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摇滚巨星Ginger Baker患重病去世 享年80岁

京港台:2019-10-8 11:18| 来源:娱情记事本 | 我来说几句


英国摇滚巨星Ginger Baker患重病去世 享年80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Ginger Baker

  据外媒报道,英国摇滚巨星Ginger Baker于10月6日在英国坎特伯雷一家医院离世,享年80岁。Ginger Baker辉煌一生,在音乐上有着非凡的成就,更是开创了鼓手独奏和爵士乐的先河。而他年轻时因多次吸食毒品,一生也在与毒瘾搏斗,前后曾戒毒29次。

  

  Ginger Baker

  据悉,Ginger Baker早在2013年就被查出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这种病也是他长期吸烟导致的。2016年他还接受了心脏手术,在后期恢复过程中也小病不断。直到今年9月份,其家人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Ginger Baker病危入院的消息,并让歌迷为其祈祷,粉丝们才知道他的病已经如此严重。Ginger Baker离世对歌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巨星陨落对于乐坛来说也是一大损失。他的家人也发文宽慰粉丝道:Baker离世时很安详,感谢这段时间以来歌迷的善意留言。

  Ginger Baker是英国60年代摇滚音乐的领头人,他与贝斯手Jack Bruce、吉他手Eric Clapton在1966年共同创立的摇滚乐队CREAM更是名噪一时。乐队风格多变,不拘泥于单一形式,在当时是家喻户晓的本土乐队。CREAM致力于世界不同风格音乐的融合,也做过各种依托于摇滚精神基础的尝试。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