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杜特尔特称女儿染登革热 访俄结束后急赴医院探望

京港台:2019-10-8 17:52|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杜特尔特称女儿染登革热 访俄结束后急赴医院探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杜特尔特与小女儿(路透社资料图)

  海外网10月8日电 今年以来,登革热疫情肆虐多个东南亚国家,在菲律宾更是已致近25万人感染,超千人死亡。日前,结束访俄之旅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回国后急忙赶到医院,探望自己不幸染病的小女儿。

  综合《菲律宾星报》、今日俄罗斯等媒体8日报道,在从俄罗斯飞抵菲律宾后,杜特尔特表示,自己要去陪伴患上登革热的小女儿凯蒂。“我必须去看凯蒂,她患上了登革热。不过她现在已经处于安全的状态。”俄媒还注意到,就在确认女儿患上登革热的前几天,杜特尔特也自曝自己患有“肌无力症”。

  

  杜特尔特小女儿社交媒体截图

  7日晚,菲媒报道称杜特尔特出现在医院中。他的女儿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和父亲的视频,证实确有其事,而她的右手还在打点滴。值得注意的是,凯蒂和成千上万的菲律宾学生一样,都曾接种抗登革热疫苗Dengvaxia,但她还是受到了感染。2017年底,Dengvaxia的制造商赛诺菲巴斯德公司承认,如果疫苗接种者在从未感染过的情况接种该疫苗,那么Dengvaxia会使接种者有更大可能感染,引发更严重的症状。

  据新华社早前消息,菲律宾卫生部官员9月10日曾表示,今年以来登革热疫情已导致菲律宾全国已有超过24.9万人确诊登革热,其中1021名患者因登革热死亡,死者中有近四成是5岁至9岁的儿童。据悉,菲律宾今年的登革热患病人数和死亡人数都是去年同期的约两倍。

  登革热是由登革病毒引起、经蚊媒传播的急性传染病,主要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流行,典型症状包括持续发热、头痛、肌肉痛、关节痛等,严重时可致人死亡。

相关专题:南海,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