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霆锋被亲儿子手撕?长子直言其配不上张柏芝

京港台:2019-10-8 23:28|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谢霆锋被亲儿子手撕?长子直言其配不上张柏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离异孩子的家庭,很多孩子因为却是父母任何一方的陪伴或者教育,就会出现跟抚养方家长比较亲的态度,就像是张柏芝的长子谢振轩一样。

  

  谢振轩是张柏芝和谢霆锋所生的长子,一眨眼就已经是12岁的小伙子了,长相帅气,像极了父亲。

  

  近日,港媒访问了谢霆锋的儿子谢振轩,不要看他只是年仅12岁的小孩,在很多事情上卖面都是比较早熟的。这次,谢振轩首次打破沉默,回应了和父亲谢霆锋的相处状态。

  谢振轩表示“我跟弟弟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我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我不后悔妈咪跟他分开,他配不上妈咪。”

  

  谢振轩之所以会这样首次回应港媒,自己和父亲的关系,是因为谢霆锋在某综艺节目上“认爱王菲20年”。谢霆锋这样我行我素的行事方式,丝毫没有顾忌到前妻和两个儿子的感受。

  

  正因为谢霆锋这样随心的做事风格,才让港媒逮到了采访当事人的机会,这才有了谢振轩回应港媒一说。谢霆锋“认爱王菲20年”的做法,无异于间接伤害了长子谢振轩。

  

  而谢霆锋在和张柏芝离婚后,醉心于“锋味”和王菲的恋爱当中。即使已经离婚,但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缺乏对孩子的陪伴,确实是作为父亲的一种失责行为。生而不养,不只是生出来之后给钱抚养,而是陪伴成长才是最重要的。这一点,谢霆锋倒要向王菲学习。

  

  谢振轩在离异的家庭中长大,思想上难免比一般的孩子更加成熟,加上这番话,字行间尽是心酸,小8看了都觉得心疼。好在,有张柏芝这样的好妈妈陪在身边,才会让谢振轩由内而外的表达出妈妈的伟大之情。

  早前张柏芝因为疯狂的参加节目,被网友认为是疯狂捞金,还有被称为”大话精”等等不好的称谓,但是张柏芝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呵护着孩子,给他们一个有温度的家。

  

  就像是谢振轩说的那样,张柏芝在他受伤,在弟弟生病的时候,都陪在身边照顾他们,给到了他们安全感。早前,张柏芝才晒出一组图,因为谢振轩打篮球伤到了韧带,她陪着儿子去看中医,而且还夸奖孩子勇敢,行动和言语上的支持才是做父母的正确打开方式。

  

  张柏芝是一个热爱(电视剧)分享生活的一位明星,最近国庆假期,遇上哥哥学校放假,她带着两个儿子和三胎儿子出门旅游。只见她推着婴儿车在街头漫步,三胎儿子直露出胖乎乎的小脚,可爱极了。

  

  其实在张柏芝近日分享和二儿子玩游戏的视频中,无意间也暴露了三胎儿子的正脸照,大眼睛圆脸,长相像极了混血儿。穿着红色衣服,和菲佣坐在旁边,十分乖巧的看着哥哥们玩耍。

  

  而且今早还分享了一个小视频,是穿着粉红色卡通猪猪的卫衣,已经39岁的年纪,皮肤白皙嫩光滑,丝毫看不出皱纹,状态还是非常好的。

  

  现在12岁的谢振轩,小小年纪就已经跟妈妈的身高相差不多,在跟妈妈逛街时,两人已经能够并肩走了。而且现在已经能够站出来为妈妈遮风挡雨,来面对刁钻的港媒,相信未来会成为妈妈的“守护神”的。

  

  小8觉得,抛开张柏芝其他问题,只是从母亲的这一角度来看,她确实是一位好妈妈。

  

相关专题:张柏芝,谢霆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