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买什么最能致富?3位富翁说出切身经验(图)

京港台:2019-10-9 20:2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买什么最能致富?3位富翁说出切身经验(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亿万富翁卡内基(Andrew Carnegie)曾说过:"90%的富翁是透过投资房地产致富。"我们都想知道:仍应投资房地产吗?根据以下三位富翁的说法,答案是肯定的。  

  

  地产大亨柯克兰从小套房不断换屋,现住纽约(专题)第五大道有十个房间的顶层公寓,她说拥房使我富有。

  1. 拥有房子让我富有

  "创智赢家"(Shark Tank)评审、地产大亨芭芭拉.柯克兰( Barbara Corcoran)说:"拥房使我富有。"她买的首笔房地产,是筹钱买入小套房,因为她需要找地方住。

  几年后,小套房涨了一倍,给她足够钱换屋,头款支付50%买进一卧公寓。不久又换成两卧公寓,然后是三卧公寓,最后柯克兰在纽约第五大道买下有十个房间的顶层公寓。她说,买小套房是她做出的最重要决定,因为让她进入房地产世界。

  2. 买房比租房聪明

  地产公司"Teles  Properties"创办人赫南德兹(Peter  Hernandez)表示:"购房比租房聪明。"他认识的大多数富翁,靠房地产赚的钱多于任何其他投资。房地产随时间增值,表现优于其他投资。此外,房地产也不像股市容易波动。无论是将公寓或商用大楼出租获取收入,或是购买住家,都将获得具体的可用资产。

  他认为,任何时间都是购进房地产的好时机。而且当所有人都在卖房时,正是买房的赚钱机会,反之亦然。

  3. 买房可获税务优惠

  德爱地产公司"The  Holly Parker Team"创办人荷莉.派克(Holly  Parker)指出,"购买房地产可让你获得六位数的税务优惠",出售住家时,个人25万元利润免税,夫妻则是50万元利润免税。而且在某些情况下,无须支付投资房地产的利得税。

  最有钱的人过去以买车当投资,现在则收购物业。派克认为,投资虽应分散,但放进可居住的实体房产最好。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