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拍照作势要烧国旗 火箭球迷被公安抓捕(图)

京港台:2019-10-9 21:21|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拍照作势要烧国旗 火箭球迷被公安抓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莫雷支持香港(专题)示威的言论遭内地网民一面倒抨击,但也有“死忠粉”始终支持球队。吉林辽源一名火箭球迷周日在微博上发布侮辱国旗言论,扬言“我与球队(火箭队)共存亡,来抓我吧”,并上载一张作势烧国旗的照片,随即遭警方连夜逮捕。

ca72a960b4c1361440eb74b601a52cc0.jpg

  辽源警方昨日发布通报称,网友“Howard王颢达”周日在微博上发表侮辱国旗等言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审查中。根据网上流传照片显示,二十五岁网友王某达身穿火箭队球衣,戴着“撑香港标准配备”的黑色口罩、眼罩及鸭舌帽,并作势要用打火机点燃五星红旗。他还配文:“我与球队共存亡,来抓我吧,哈们。”香港政府刚刚宣布立《禁蒙面法》。此前一名女示威者遭击中右眼送院,有示威者以遮盖右眼等方式表达不满。

  昨日网上还流传了一份疑似该男子的致歉信,称其从2005年就爱上这支球队,知道火箭队比赛被禁播后一时冲动才摆出上述动作,“向大家、国旗道歉”。他指反思自己的行为,太愚蠢,“很后悔、很内疚”。莫雷的行为是有损中国的行为,对火箭队比赛进行禁令是“十分正确的决定”。据网友透露,其在辽源人民银行工作的父母已遭辞退。

  有趣的是,辽源网警当晚凌晨两点就抓获王某达的速度,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神速”、“这才是中国速度!”也有台湾(专题)网友讽刺,这是“中国最后一位火箭球迷”。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