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三胎儿子正面照曝光 模样与二哥幼时很像

京港台:2019-10-10 00:08|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三胎儿子正面照曝光 模样与二哥幼时很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柏芝的人生经历甚至比影视作品的剧情都要精彩,与谢霆锋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去年又神秘诞下三儿子张礼承Marcus,至今三儿子生父依旧是个谜。张柏芝虽然爱晒生活,但是对于三儿子的动态却鲜有晒出。

  

  

  

  根据港媒报道,上周张柏芝带着二儿子谢振南小Q和三儿子Marcus,保姆以及弟弟张豪龙一起飞到日本(专题)旅游,而在香港(专题)机场拍到了一行人。或许是怕被媒体拍到,张柏芝一行人选择搭乘早班飞机离开。

  为了避嫌,三儿子由中年女佣人抱着,9岁的小Q独自拉着行李箱,而张柏芝则走在附近。不过这一行人太显眼了,并没有起到避嫌的作用。

  小儿子Marcus脸庞和身材肥嘟嘟的,其实张柏芝已经分享过说小儿子是个肥BB,需要买超大号的BB装,这样一看果真是了。照片中Marcus身穿一身红色运动服,留着马尾头,头发乌黑皮肤白皙嫩滑,很是可爱。

  

  到了柜台上,张柏芝拿着众人的护照办理登机手续。带着婴儿出门旅行,果真是很麻烦了。它不仅将数罐奶粉办理了托运,还将宝宝的婴儿车和床都带来了。入关安检时,弟弟张豪龙十分绅士的帮助姐姐拿行李,后来在安检期间,由于Marcus必须由监护人照看,张柏芝这才谨慎地将儿子抱在怀中。

  

  这果真是一家人了,Marcus肥嘟嘟的样子和二哥小Q小时候长得很像了,尤其是眼神和嘴巴,很有精神。

  

  

  

  Marcus的真面目长相并不是由港媒首次曝光的,其实前几天是由张柏芝晒出的视频中就已经透露了。

  

  当时小Q在室内游乐场玩耍,而Marcus则身穿红色运动外套搭配白色长裤看着哥哥玩耍,十分可爱。

  

  此外前两天,张柏芝还晒出了她推着婴儿车在日本街头逛街的情形,而Marcus则就安静的坐在其中。她还配文感慨道:11月是他的生日,刚好10月哥哥学校放假,可以和他提前庆祝生日,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去旅行,看到你每一天在游乐场那么开心,当妈妈的感觉实在说不出来,一岁快乐成长!

  

  Marcus的生父是谁一直是未解之谜,就此虽备受争议,但张柏芝一直乐观的生活,无惧流言蜚语。

相关专题:张柏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