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向NBA开炮:科尔被吓坏了 波帅也不敢说话

京港台:2019-10-10 09:20| 来源:网易体育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向NBA开炮:科尔被吓坏了 波帅也不敢说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莫雷事件得到关注越来越多,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向NBA开炮,称联盟过于迎合中国利益。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点评批评了史蒂夫-科尔,“我看到了他的采访。他就像个被吓坏的小男孩,都不敢回答问题,吓得说自己啥也不知道。可他没事就说美国坏话。”

  “我还看了波波维奇的采访,他也一样被吓坏,只不过没有科尔那么惨。”

  科尔和波波维奇以往都是NBA比较积极的特朗普批评者,所以特朗普也把攻击的矛头指向了他们。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原本并未对莫雷事件表态,但特朗普的批评让他回击到:“他难道就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了么?NBA只希望跟中国对话,不管发生了多么糟糕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找到解决办法,或者至少进行积极的对话,而不是在社交网络上互相攻击。”

  库里还说,“这件事非常严重,大家有很多东西要理清楚,我确实不了解中国历史,也不知道他们的历史如何塑造了他们现在的社会。这件事不会那么快过去,所以以后我会再置评的。”

  而事实上,科尔对莫雷事件的回应并不算“吓坏”,他甚至还说自己有亲戚是中国历史教授,自己正在向他学习很多东西。

  不过特朗普还是认为不管是科尔还是波波维奇都非常伪善。

  “他们就知道说美国坏话,但一说中国,啥也不敢批评了。”他说,“我觉得他们真可悲,一副讨好中国的模样。这件事可真有意思。”

  另外在谈到莫雷事件导致的困局时,特朗普只说了一句话,“他们(NBA)必须靠自己去解决。”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