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番茄或治疗男性不育:改善精子形状和功能 (图)

京港台:2019-10-10 11:34| 来源:驱动之家 | 我来说几句


番茄或治疗男性不育:改善精子形状和功能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8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发表在《欧洲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指出,番茄红素可增大精子体型,提高精子运动性能,或有助于改善男性不育症状

  该研究共邀请了60名19至30岁的健康志愿者参加,进行了为期12个星期的测试。研究中,将人员平均分为两组,一组每天食用番茄红素补充剂,另外一组则每天食用安慰剂,志愿者均不知道自己服用了哪种药片。

  番茄红素补充剂含14毫克番茄红素,相当于食用2公斤番茄所摄入的量。安慰剂是无药物治疗作用的药片。

  结果发现,食用番茄红素补充剂的志愿者,精子浓度没有改变。但精子个头和外形都有所改善,形状健康的精子比例提高,运动性能提高了40%

  研究人员称这项研究或能减少侵入性的生育治疗,因为超过40%的不育情况是由精子畸形或精子功能异常造成。但专家表示,该研究只涉及健康志愿者,并没有表明番茄红素可以提高生育能力。

  研究人员指出将进一步在不育男性中重复这个研究,观察补充剂是否能帮助不育男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