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国庆:接到俞渝的逼宫信 我就通知她从此分居

京港台:2019-10-12 00:00| 来源:网易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国庆:接到俞渝的逼宫信 我就通知她从此分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1日消息,今日李国庆微博发文称,目前与其妻子俞渝已经分居。李国庆表示,从去年1月15日接到俞渝的逼宫信,就通知俞渝从此分居。这一年多来他创办了早晚读书,开启了事业的第三春。

  

  10月10日,在接受采访时,李国庆回忆被老婆逼宫怒摔杯,桌子上的玻璃杯被李国庆猛力摔在地上,瞬间成了碎片,这成了网络热点。李国庆称俞渝将他他赶出了一手创立的当当网。李国庆觉得不解、挫败、愤怒和委屈。“我当然不能原谅她,因为她是我老婆。”

  而在山东卫视的节目中,李国庆自曝被老婆俞渝踢出局的细节,细数“驱逐”三步曲:股权变更、逼走副总、再加逼宫信。

  根据资料,李国庆,1964年10月1日出生在北京,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1993年创办北京科文经贸总公司并担任总经理。

  1996年,他在美国认识妻子俞渝,三个月后闪婚。1999年11月共同创办当当网。 当当最主要的业务是卖书,后来拓展至各类百货。

  

  当当网于2010年12月在美国上市,但表现一直不佳,2016年,公司私有化退市。退市后创始人李国庆、俞渝夫妇等高管团队共持股93.17%,公司市值约5.3亿美元。

  2017年10月,传出海航集团收购当当网的消息。2018年初,海航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天海投资公司宣布拟以6.23元/股的价格发行6.52亿股,并支付34.4亿元现金,初步作价75亿元收购当当科文100%股权及北京当当100%股权。但是到了9月,又宣布终止收购当当网的计划。

  2019年2月20日,当当网宣布,联合创始人李国庆离开公司。当当网表示,2019年1月开始,李国庆不再担任当当网任何职务,仍是公司股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