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 两人谁更受待见?

京港台:2019-10-12 06:57| 来源:GB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 两人谁更受待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郭京飞和陆毅同一个丈母娘,两人谁更受待见?

  陆毅跟郭京飞这种娱乐圈连襟,放在哪个丈母娘那里都不受待见。你想想陆毅也好,郭京飞也好,他们主攻方向都是家庭剧,偶尔演一些古装剧。只要是家庭剧肯定都少不了男女恋爱的剧情,老太太一打开电视就看见陆毅跟别的女人起腻,气得换台,看见郭京飞在讨好另一个不认识的丈母娘。

  

  给他们当丈母娘,心得多累。

  其实郭京飞之前也被人问到过类似的问题:如果你和陆毅一起掉水里,丈母娘先救谁啊?

  郭京飞情商特别高,他的回答是陆毅比他先结婚,而且陆毅嘴特别甜,很会哄老太太开心,所以丈母娘更喜欢他。陆毅每次去拜访丈母娘,都是一桌好吃的,而他去了就是泡面。

  当然郭京飞也是半开玩笑,跟记者逗闷子。这种家庭内部事务,怎么可能拿出来晒呢。再说陆毅鲍蕾算是圈里人,但鲍莉只能算半个,丈母娘更加是圈外人,没必要把他们扯进娱乐花边新闻里面。

  所以老太太更稀罕那个姑爷,这可以从普通人视角去判读。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姑爷能顶半个儿”,这都是民间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老鲍家两个千金,肯定都指着嫁给好男人,光耀门庭。

  首先是大姐做了表率,跟陆毅爱情长跑十年终于结婚,但那也不是两人不愿意领证,而是两人都是娱乐圈中人,恋爱时候都在事业上升期,所以大部分时间泡工作,也没时间打理家庭。之后两人想明白结婚了,鲍蕾逐渐淡出圈子,回家里安心带孩子,陆毅继续打拼。现在有了两个女儿,过得和谐美满。尤其是在娱乐圈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陆毅鲍蕾都是零绯闻的模范夫妻,你让丈母娘看着这样的大女婿,能不喜欢吗?

  而郭京飞则不一样,郭京飞是鲍蕾介绍给妹妹的,当时鲍蕾很迷郭京飞的话剧,带着妹妹去看。结果一来二去就看对了眼,一个月之后两人闪婚了,关键是鲍莉还偷户口本跟郭京飞扯得证,连鲍蕾都不知道。

  光凭这点,丈母娘肯定不会喜欢的,放在普通人家里,这就是骗闺女感情的混小子。当时郭京飞就是个小话剧演员,虽然父母也是干部,但郭京飞为了走演艺之路,跟父母关系闹得很僵。而且他们家跟鲍莉家也没得比,所以丈母娘眼中这就是骗财骗色的坏人,怎么都喜欢不起来。

  结果郭京飞闪婚归闪婚,但一晃十年过去了,两口子感情越来越好。而且郭京飞走红以后,也没闹过任何绯闻,哪怕跟那么多美女明星搭档,他也不去炒那些烂绯闻。不像某些明星夫妻隔三差五赌气似的出幺蛾子,郭京飞是真正的模范女婿,所以丈母娘越看越喜欢,现在应该在家里跟陆毅地位差不多。

  所以两人一起掉水里,估计丈母娘会开挖掘机一起捞上来吧,没有什么偏好,因为都是梦幻女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