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开会细节令人惊讶:"爆款"传奇保温杯哪去了?

京港台:2019-10-12 23:10|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开会细节令人惊讶:"爆款"传奇保温杯哪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下诺夫哥罗德主持召开了俄罗斯体育强国论坛框架内的体育发展委员会会议。观看会议直播的观众发现,普京开会时没有带他传奇性的保温杯。

  据俄罗斯第五频道网站10月11日报道,在这次会议期间,普京面前放了一个普通的瓷杯。这个不起眼的细节似乎令公众颇为惊讶,因为大家已经习惯看到普京带着那个印有俄罗斯国徽的白色保温杯。

  报道称,普京出远门时经常带着他喜欢的白色保温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有一次解释了普京对这一“旅行配件”的特殊喜好。

  他说:“这跟他经常喝茶有关。”

  但为什么普京在体育发展委员会会议上用普通瓷杯喝茶,这个问题仍然是个谜。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6月28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在日本(专题)大阪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出席工作午餐会。

  第五频道此前曾报道,普京保温杯在中国走红,他在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上使用的同款保温杯在中国电商平台上成为爆款。

  延伸阅读

  特朗普“敬酒”,普京举起保温杯

  当地时间6月2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的正式晚宴上,俄罗斯总统普京用自备的白色保温杯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举杯致意。这一举动引人注目,普京手中“神秘”的白色保温杯引发网友的猜测与讨论。

  

  ▲为普京特别定制的白色保温杯。(俄媒)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晚宴中,普京与特朗普分别坐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左右两侧,两人隔着安倍举杯致意,普京手拿白色保温杯,特朗普则用高脚杯喝着他常喝的健怡可乐。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