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亲目睹全程!孩子在校门口因校园霸凌被捅死

京港台:2019-10-13 00:03| 来源:巴西百事牛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母亲目睹全程!孩子在校门口因校园霸凌被捅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刚过去的周一(10月8日),加拿大(专题)安省发生了一件无比悲痛的惨剧,一名14岁少年在学校门口被当众捅死,少年的妈妈在不远处亲眼目睹,却因来不及施以援手,眼睁睁地看着孩子在自己面前倒地,人事不省。

  

  事情发生在安省Hamilton的温斯顿丘吉尔中学校门口,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受害人Devan Selvey被五个同龄孩子围殴,最终被捅至重伤,倒地不起;送院后,在下午3点30分被宣告不治身亡。

  当时Devan的妈妈正好也在校门口,她停好车,下车时,正正目睹了这撕心裂肺的一幕。但是妈妈所在的地方距离事发现场还有段路程,他妈妈只能一边朝儿子跑去,一边疯狂地呼喊,希望能分散一点凶徒的注意力,然而,一切却于事无补,亲眼看着儿子倒在自己面前。

  目睹儿子被杀,Devan的妈妈直接崩溃了。附近住的一个热心女士,赶到现场帮忙,她形容现场一片哀泣,死者的妈妈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绝望的神情,让人心痛无比。这名好心的女士Kandace Brenn本来就住在这附近,其侄女与死者的女友是好朋友,当时侄女第一时间向Kandace求助,请求她帮忙将死者女友送往医院,因为这个可怜的女孩也在悲剧中受伤了。

  据Kandace所言,死者Devan是个非常好的孩子,曾经去过她家做客,但是他曾在刚入学的时候受过欺凌,开学的一个月,非常艰辛。但是这次事情是否与欺凌有关,Kandace表示自己也说不准。

  警方表示,案发现场抓获2名疑犯,一名18岁,另一名也是14岁,随后警方又抓获两名疑犯,一男一女,都是16岁;现在还有一名疑犯在逃。关于此事是否与校园欺凌有关,警方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表示死者与这5人有关联。

  周二,学校降半旗,面对身边好友同学的突然离世,学生们的心情非常沉重。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断在了14岁的青葱岁月,本来可能会有精彩人生的Devan,再也看不到自己无限的未来。

  青少年都会冲动,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残酷与险恶,不知道生命的可贵与珍稀。不知道这5个凶手当时是怎么想的,只希望他们能在此事之后,能有刻骨铭心的悔恨,学会珍惜别人的生命。对于我们而言,也应该在此事汲取教训,孩子要从小好好教育,除了懂得保护自己,还要懂得珍惜身边的生命,上天给予我们的一切都不容易。

  希望那位母亲能早日脱离噩梦,继续自己的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