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无锡高架桥坍塌 传记者采访被拖到墙角殴打

京港台:2019-10-13 03:45| 来源:DJY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无锡高架桥坍塌 传记者采访被拖到墙角殴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苏无锡312国道往上海高架路段10日坍塌造成3死,有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遭到公安阻挠、暴力相向,无人机也被击落。(视频截图)

  江苏无锡312国道往上海高架路段10日坍塌造成3死,有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遭到公安阻挠、暴力相向,无人机也被击落。另外,面对施工品质疑虑,负责桥梁设计的公司则称“符合规范要求”。

  坍塌意外发生后,当地官方在未公布高架桥负重范围、车辆载重的情况下,就认定是车辆超载所致,随即引来议论,除被质疑是“豆腐渣”工程外,也有民众指独柱墩结构设计才是症结所在。

  作为设计单位的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沉默两天后于12日表示,经多人、多软体连夜认真复算,确认设计符合各项规范要求,并重申当地官方已认定是“运输车辆超载所致”。试图说明责任不在自己公司身上。

  只是澄清的同时,又传出记者在现场采访遭到阻挠,加深“案情不单纯”的猜想。根据有线中国组脸书(Facebook)报导,事发当天,无锡当局在现场2公里外设封锁线,有媒体尝试无人机空拍,结果遭击落。

  此外,记者也被暴力相向,除有特警盘查,要求删除已拍摄的相片和影片,一名中国记者还称,带有酒气的民警在赶记者时,把人推到墙角殴打,并以召开记者会为诱饵,将记者带往他处限制行动。

  目前官方似乎持续对事故讯息进行控管,有网友在网路发布消息指出,在意外现场指挥的公安局长配戴价值人民币(专题)400万元的名表,因而被传唤、认错。

  然而,宣称车辆超载的未经证实讯息却恣意流传。例如有媒体就以“测算”方式指出,涉案卡车至少承载114.14吨轧钢,超过行业标准允许最大值的两倍。这项讯息迄今未见官方进一步证实或否认。

  由于无锡官方断定桥梁倒榻是车辆超载所致,无锡市长黄钦11日带队检查市内超限监测站,要求全面展开新一轮超限超载专案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

  黄钦在检查过程中指示,尤其要加强对“百吨王”车辆的查处力度,摸清“百吨王”车辆源头装载单位和运输企业,确保100%查处到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