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峥与美女嗨到凌晨 刚跟老婆秀恩爱就打脸?(图)

京港台:2019-10-13 03:50| 来源:花边娱乐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徐峥与美女嗨到凌晨 刚跟老婆秀恩爱就打脸?(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徐峥现身杭州与朋友们吃饭聚会的画面,当天身穿黑色T恤戴着眼镜的徐峥与好友们坐在一起(电视剧)喝酒聊天,在酒桌上陪同的还有几位美女。不过徐峥似乎有点“坐立不安”,时不时拿起手机发送语音消息,也不知是不是在给自家媳妇儿陶虹报备行程呢!

  

  

  酒足饭饱但大家还都意犹未尽,兴致高昂没打算散场,此时的徐峥已经戴上了帽子跟口罩从餐厅出来,等待几位美女上车之后徐峥确定了地址就与朋友上了另一辆车,一起出发去KTV嗨皮,看来是玩的根本不过瘾。众人一直嗨到凌晨才告别了朋友和美女们,与助理一起乘车回酒店休息。我说您和美女们一起玩得这么嗨,您家媳妇儿知道吗?

  

  

  要知道前些日子,徐峥刚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表白宣言“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这秀恩爱刚刚秀完,怎么就这么不乖了,回家是不是要跪搓衣板??

  

  但其实哦,我们看曾经陶虹的一段采访可以猜到,说不定陶虹是知道这事儿的,很可能徐峥的这些行为还是经过陶虹默许的。

  当时记者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说:“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要知道这些年徐峥的花边桃色新闻可不是一般的多(下图是有媒体拍到徐峥和BY2在厮混),但是两人貌似不在意这些事情曝出来,跟没事儿人似的。估计两人都不怎么在意这方面,说好听点叫:只要精神上的相爱。说难听点,叫“各玩各的”。大家怎么看?

  

相关专题:美女,徐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