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警追违规滑板车骑士 宣称电枪无效直接开枪

京港台:2019-10-13 06:08| 来源:中国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警追违规滑板车骑士 宣称电枪无效直接开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密苏里州杰克逊县(Jackson County)一名女警,过去曾因射杀通缉犯而获得褒奖;日前她执法时,发现有人违反交通法规,竟朝着对方背部开枪,理由和射杀通缉犯时相似,皆宣称电击枪无效。检方开始怀疑案情不单纯,正重新审视旧案,釐清这名警察到底是英雄还是谋杀犯。

  现年29岁的女警迈珂(Lauren Michael)日前执勤时,发现一对男女在大马路上违规骑电动滑板车,喝止不成,展开追逐战。迈珂宣称,她追上25岁的希米克(Brittany Simek),欲使用泰瑟电枪(Taser)制伏对方,但希米克成功抵抗电击、又抓住她的脚,她顾虑希米克可能会抢夺武器,因此决定开枪。希米克背部和臀部共中4枪,保住一命。

  迈珂两年前射杀手无寸铁的通缉犯史尼德(Donald Sneed),也是提出这番说法:泰瑟电枪无效、对方想抢武器、她开枪。史尼德身中多枪死亡,迈珂获颁英勇荣誉勳章。

  但是,法医爲生还的希米克验伤后,认爲事实和迈珂的说词不符,较接近希米克的说法。希米克称,自己是在试图逃跑时中枪;迈珂的行车纪录器也拍摄到,希米克摆脱泰瑟电枪的电力麻痺后,是站起来逃跑,而非伸手抓住迈珂。

  迈珂已被暂时停职,被控一级袭击重罪和武装犯罪,检调人员也重新调查史尼德被射杀一案。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