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场战争打到第四天 最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组图)

京港台:2019-10-13 11:15| 来源:牛弹琴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这场战争打到第四天 最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孙子兵法》第一句话就是: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简单翻译:战争,是国家的头等大事,关系民众的生死,决定国家的存亡,不可不察也。

  因为战争一旦发生,其发展轨迹,往往就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了。

  10月12日,战争进入第四天,最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

  可怕一,美军一哨所遭到土耳其炮火猛烈袭击。

  据报道,袭击发生在11日晚上,该哨所部署一支15-100人的美国特种部队。土耳其军队的猛烈炮火,让美军一度考虑是否做出还击,但最终没有采取行动。

  土耳其方面则否认,这是蓄意开炮,强调炮击的是“恐怖分子”,目标离美军还有约1000米距离。

  但区区1000米的距离,炮弹可是不长眼睛的。打红眼了,管你是不是美军。这就是战场的逻辑。

  连美军都敢打,其他的目标,也就可想而知了。

  美国人显然也害怕,请求土耳其炮火暂停后,美军立刻撤离了该哨所。

  

  可怕二,更可怕的,虐杀事件发生了。

  在开战之前,我就说,从中东以往的战场表现看,在某些时候某些地方,发生更加惨烈的屠杀事件,也未必就不可能。然后,国际社会或真或假的各种谴责,谴责之后一切照旧。

  刚刚看到一个视频,据说是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叛力量,正在枪杀两名库尔德人,其中一名双手还被反捆着。

  既然是反捆,肯定已经是俘虏;但朝俘虏连续开枪,这种杀俘事件,显然是违反战争基本准则的。

  但可以预料的是,类似血腥事件还将不断发生。

  枪杀背后,更是淋漓的鲜血。按照土耳其的说法,已经消灭了约400“恐怖分子”,“解放”了10多个村庄。但库尔德武装也不甘示弱,对土耳其境内发动猛烈炮击,造成土方10死37伤。

  按照各自的控诉,相当部分死者都是平民。

  这还只是刚刚开始。

  

  可怕三,这才是最可怕的,潘多拉盒子要打开了。

  别忘了,在库尔德武装手里,还关押着10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及他们的家属,其中包括数千名来自欧洲等国的外国恐怖分子。

  其中,1.2万人关押在拉卡的七个监狱中,但拉卡正是土耳其的一个主攻方向。

  战争爆发后,土耳其对库尔德城镇进行了猛烈空袭,导致一些地区局势混乱,据说已至少有五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成功越狱。

  情报显示,“伊斯兰国”头目也已经发出号召,要求支持者采取行动,“解放”这些被关押的武装分子。

  形势紧急,库尔德武装也已经发出威胁:看管这些“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已经不再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如果土耳其继续发动进攻,保卫我们的家园,才是是第一位的。

  这无疑是一个噩梦。

  

  过去几年,趁着叙利亚和伊拉克战乱,“伊斯兰国”在中东心脏地带突然崛起,一度建立起一个所谓的哈里发国家,导致了大量的屠杀和惨剧。国际社会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才基本剿灭了“伊斯兰国”。

  正是在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中,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为美军出生入死,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针对美军撤离叙利亚为土耳其进攻开绿灯,美国国内舆论纷纷批评,这是对盟友的背后一刀,是将库尔德人置于死地。

  在绝望中的库尔德人,如果真放出这些武装分子,一切的流血和努力,可以说真是前功尽弃。

  十年之功,毁于一旦!

  想象一下,10个恐怖分子逃出会是什么后果,1000个恐怖分子逃出呢,10000个逃出呢!

  魔盒可能会被打开,这无疑是最可怕的后果。

  战争还在继续,局势正向最可怕的境地滑落,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