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神经病啊” 叶璇在高铁上又被骂了(组图)

京港台:2019-10-14 00:07| 来源:观察者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你神经病啊” 叶璇在高铁上又被骂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0日深夜,演员叶璇发布视频称,高铁一“老伯”大声播放视频,且不听劝阻。当她请乘警过来制止时,该男子对乘警劝导亦置之不理、继续大声播放,并辱骂她“神经病”,还让她把视频发到网上让大家评理。

  据@时间视频 11日报道,杭州铁路乘警支队就此事表示,男性乘客的行为不属于违法行为,只能批评教育。

  演员叶璇(Michelle Ye),出生于杭州,1999年获第11届国际华裔(专题)小姐竞选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与TVB签约成为演员,代表作有《窃听风云3》《毒战》《国色天香》《天下第一》。2010年,凭电影《意外》获得第29届香港(专题)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

  

  

图源:@叶璇

  10月10日22时许,@叶璇 在微博发布视频称,深夜的列车上有老伯一直在大声播放视频,几次劝阻后仍然不听,对于乘警的劝导也置之不理,继续大声播放视频,还坚持让她把视频发到网上让大家评理。

  叶璇写道,“也许有认识他的家人朋友同事能帮助教育他,公众场合该怎么遵循操守。”

  

  视频中,男子在车厢里外放着视频,声音较大,坐在前排的叶璇对其进行劝阻,但男子并未理睬。听到叶璇要喊乘务员过来,男子则表示“你喊他(她)过来嘛”,并对叶璇说“我发现你这个人神经病”。

  据@时间视频 11日报道,叶璇经纪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叶璇乘坐的是南京去往杭州的高铁,叶璇一直在理性地劝阻男性乘客,但对方“死活都不关”,乘务员、乘警过来后仍劝阻无果,男子还对叶璇表示“那你就曝光嘛”。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不少人对视频中男性乘客的做法进行了谴责。

  

  

  

  

  

  对此,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告诉@时间视频,视频中男性乘客的做法不属于违法行为,只能批评教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