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割颈香港警长仍在ICU,凶手19岁 (图)

京港台:2019-10-14 18:1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9 )  | 我来说几句


被割颈香港警长仍在ICU,凶手19岁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14日消息,香港(专题)一名警员昨日(13日)在观塘执勤期间被一名黑衣人以利刃割伤颈部,目前仍在加护病房(ICU)留医,伤者已脱离危险,目前情况稳定。警方昨日拘捕两人,涉嫌割颈的19岁中六学生仍在将军澳警署扣留。

  据了解,遇袭警长43岁,隶属东九龙警区冲锋队,人称“祥哥”。该警长右颈有约3至4厘米割伤,所幸未伤及大动脉。

  事情发生于昨天下午约5点半。消息称,警方接报,已关闭的观塘站有一批黑衣人不断摇晃近apm商场出入口的港铁大闸。一批防暴警到场了解情况,发现破坏者已四散。防暴警收队离去之际,一名在人群中戴眼镜的黑衣男子,突然持利刃从后割向一名警长右颈,该名警长当时即血流如注。

  据悉,被捕的19岁男子是一名中六学生,就读位于上水金钱村的新界喇沙中学。

  

  图源:人民日报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