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卷土重来!希拉里克林顿独生女竞选国会议员

京港台:2019-10-14 20:49| 来源:dailymedia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卷土重来!希拉里克林顿独生女竞选国会议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民主党内消息人士透露,上周三,韦斯特切斯特县民主党的高层官员向切尔西·克林顿提出2020年竞选尼塔·洛伊(Nita Lowey)席位(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的计划,因为这位长期担任国会议员的女议员宣布退休。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警告说,克林顿本人没有表现出兴趣,但表示,在82岁的洛伊宣布她不会参选后的几小时内,当地政党领导人就与克林顿进行了接触。

  "如果你是克林顿,你需要解脱,这是一个好主意。"消息人士指出,洛伊的第17届国会选区包括查帕夸,正位于切尔西·克林顿声名显赫的父母所居住的西切斯特郊区。

  县党主席雷金纳德·拉斐特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克林顿家族的发言人也没有回复。

  洛伊(Lowey)担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并于1989年首次当选国会议员。她出乎预料地在上周三下午宣布,将于明年辞职。"我喜欢这份工作。我可能会再爱它10年,坦率地说,32年是一个伟大的事业,"这位16年任期的女议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对我来说,这份工作使我受益匪浅,但是没有什么是可以永久的……我想,这是时候了。"

  长期以来,有传言说现年39岁的克林顿正在考虑从事公共服务事业

  她的母亲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担任美国参议员八年,之后成为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她的父亲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是美国第42任总统。

  两名候选人已经宣布民主党竞标Lowey区,该区横跨皇后区,布朗克斯区,威彻斯特郡和罗克兰县。

  目前,最有希望的热门人物要数蒙大尔·琼斯(Mondaire Jones),他是一位奋进的律师和激进主义者,曾在奥巴马政府任职于司法部。

  琼斯(Jones)渴望成为第一位公开的美国黑人同性恋国会议员,并迅速从洛伊的退休公告中筹款。

  "我要感谢女议员洛伊(Lowey)多年来为该地区提供的非凡、启发性的服务,"琼斯在其筹款门户网站的链接中发了推文, "我期待向威斯切斯特和罗克兰县的每位选民提出自己的立场,以计划将大胆、渐进的领导风格带给华盛顿。"

  此外,Yonkers的非营利项目协调员Luz Awilda Moreno Casanova也宣布了竞标洛伊的席位。

  Lowey退休的消息可能会促使更多中间派候选人发起2020年竞标,如果克林顿决定竞选,克林顿无疑将是众多选民的最爱。Lowey的学区绝大多数属于蓝色阵营(亲民主党)。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最亲密盟友洛伊几十年来一直没有遇到过真正的民主党挑战者,要知道,她以88%的选票赢得了2018年中期选举。

  洛伊给美国国会留下了丰富的历史遗产,其中包括成为首位领导强大的众议院拨款小组的女性议员。

  在她的退休声明中,洛伊强调她在推动立法,在世界范围内维护和扩大美国利益中所扮演的角色,并表示她将继续努力直到抵达终点。

  她说:"感谢我所在地区的人民为我们提供向美国和美国公民服务的机会。在本届任期结束之前,我将一如既往地以乐观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继续努力。"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