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一科技公司女CEO硅谷失踪,找到尸体(图)

京港台:2019-10-15 04:36| 来源:巴西百事牛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一科技公司女CEO硅谷失踪,找到尸体(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湾区的KRON 4电视12日报导,来自美国犹他州的一家科技公司女CEO瓦伦蒂(Erin Valenti),本周一(7日)在硅谷失踪。她的尸体终于在12日找到,她失踪时,正在开车从巴洛阿图前往圣荷西机场,但自此失踪。她的汽车12日被人发现,位于圣荷西南部的阿玛登地区(Almaden),怀疑她在失踪时,狂躁症发作,以致开车去错了地方,最终死亡车内。


  来自犹他州的一家科技公司女CEO瓦伦蒂(Erin Valenti图,取自脸书),本周一(7日)在硅谷失踪。

  12日下午3时45分,她的车被人发现,停在宝斯街(Bose Lane)6500号街,附近是阿玛登图书馆和社区中心。圣荷西消防局下午3时56分接到报告,前往现场,才发现尸体。

  KRON 4报导,死者的一名朋友证实,那是瓦伦蒂的尸体;她的家人12日晚发表声明说:“瓦伦蒂已经找到了”,并且向协助寻的人和警方致谢。

  瓦伦蒂7日失踪后,她的母亲从犹他来到硅谷,协助找寻。她的家人说,7日晚上,当瓦伦蒂开车前往圣荷西机场时,曾用手机打了一连串奇怪的电话,因此家人怀疑她狂躁症发作(manic episode),导致出了问题。

  33岁的瓦伦蒂,是盐湖城软件公司“Tinker Ventures”执行长;她丈夫韦史丹(Harrison Weinstein)9日在脸书说,她来硅谷公干,周一(7日)傍晚从巴洛阿图开车前往圣荷西,从此失踪,再没有人看到她,她也没有按原定时间,前往机场和飞返盐湖城。

  瓦伦蒂失踪时穿破洞牛仔裤和白色T恤;她是科技人,爱用手机,但7日晚上起,手机通讯已停,最后通讯显示,她驾车前往圣荷西。当时她开的是一辆日产Murano租车。

  瓦伦蒂母亲对KRON 4说,她最后与女儿通话是7日傍晚,当时女儿说,汽车GPS失灵,所以她开车四处找路。圣荷西警方把事件当作“自行失踪案”处理,但瓦伦蒂母亲说女儿不可能“自行失踪”。

相关专题:美国,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