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经济到底怎样 李克强说了实话(图)

京港台:2019-10-15 10:3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60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经济到底怎样 李克强说了实话(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李克强病逝 最新动态!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题)14日在一场经济形势座谈会中说,当前经济成长趋缓压力持续加大,实体经济困难突出,国内需求疲弱,存在一些食品价格上升和部分地方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据党媒报导,李克强14日在西安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李克强强调,今年以来,国际环境更加复杂严峻,世界经济成长放缓,国内经济也面临多重挑战和困难。

  他指出,当前中国经济成长趋缓压力持续加大,实体经济困难突出,国内需求疲弱。在不点名猪价的情况下,报导引述李克强称,"一些食品"因供求关系变化价格上升,一些地方发展动力不足。

  李克强提出的救经济方法,仍以提升内需为主,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培育新的有效投资和消费需求。其他还强调稳定就业、保持物价基本稳定、解决农民工欠薪等。

  他并再次提到要灵活运用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作用,带动民间投资。

  而在产业方面,李克强提到要积极发展"工业互联网",聚焦市场需求推动大中小企业协同开展"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制造业企业升级改造等。

相关专题:李克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