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就“莫雷事件”发声 (图)

京港台:2019-10-15 14: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就“莫雷事件”发声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洛杉矶(专题)湖人队季前赛开打前,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就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不当言论所引发的“危机”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莫雷的行为使得“许多人可能因此受到伤害”。

  詹姆斯不久前刚刚参加完中国赛返回美国,在中国赛期间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这是他首次公开讨论这一风波。

  在谈到莫雷是否该受到惩罚时,詹姆斯说:“我认为这是联盟应该关起门来讨论的事,当我们所有人都认知到目前的状况和发生的事,理解什么是可以在推特上发的,什么是可以说的。是的,我们都在谈论自由言论的权利,我们确实拥有这种自由,但有时它会产生负面的后续影响,比如当你没有考虑别人却只考虑自己的时候。我不想陷入与达雷尔·莫雷的言语纷争,但我相信他对当前形势完全没有了解就发言了,许多人可能因此而受到伤害,不只是经济上的伤害,还有身体上、心理上和精神上的伤害。所以,我们应该谨言慎行。我们确实拥有言论的自由,但伴随它而来的会是许多负面的影响。”

  在谈到莫雷是否对争议事件知情时,詹姆斯说:“我不知道,这仅仅是我自己的看法,我能说的只有这么多。我认为他要么是被误导了,要么是在对形势完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就发声了。我的信念就是当你说了些什么或做了些什么,你肯定知道会有人因此受到影响,不管是家庭也好、个体也好,每个人都会受此影响,有时候事情的发展也会因此而改变。社交媒体并不总是正确表达对事物看法的方式,但这仅仅是我自己的看法。”

  至于湖人球员为何之前没有对此公开发声,詹姆斯说:“我认为这是政治站边,这是非常敏感的处境。了解我或是经常报道我的人都知道,当我对某件事发表看法时,我会选择那些我熟悉的事情,那些让我产生共鸣的,那些让我有热情的事情发声。我感觉在这件事上,不仅是我自己没有完全了解,包括我的队友、整个联盟在当前都没有了解足够的信息去发声和评论,我们现在仍这样认为。”

  在被问到对于联盟处理此事的感想时,詹姆斯说:“我不确定。我无法评判联盟的处理方式如何。我只是觉得如果你被误导了,或者对情况了解不够,我说的就是这条推特本身,你永远不会知道将发生何种后果。而我们都见证了它造成的后果,不仅对于联盟的影响,还有对于我们所有美国人,以及中国人民造成的后果。有时你需要对一些事情考虑清楚,你的言论不仅会伤害你自己,还会伤害到大多数人,而我认为这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当被问到经历此次风波后,此后是否还会有计划前往中国时,詹姆斯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总是受到热情接待。我已经去过中国15到20次了,而我愿意不断重返中国的主要原因在于篮球。篮球运动让如此多不同阶层、不同国家的人们被联系在一起,那么多你永远都不会想到的、不同的人因篮球而相聚。这就是我前往中国的目标,我们拥有共同参与的篮球运动,我们都热爱这项美妙的篮球运动,每一天我们可以由此以最积极向上的方式将大家团结在一起。过去的这次中国之旅,我们的目的也是如此。我自己、湖人以及篮网前往那里是为了推广篮球运动,因为篮球遍及全世界,不仅在中国,还在印度(专题)、非洲、美国等全球各地都很流行。我会继续这么做,因为这项运动为我带来了太多。”

  有媒体希望他预测未来NBA在中国发展走向,詹姆斯表示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