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万内地公安在香港“地下执法”?网友:剧情不错

京港台:2019-10-15 19:10|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2万内地公安在香港“地下执法”?网友:剧情不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近日,部分媒体和组织将抹黑警队的论战升级,煽暴仇警的行径越来越离谱。

  据台媒“自由时报”援引网络截图称,逾2万名来自内地的公安已经进入香港(专题)进行“地下执法”,当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执行捉捕及清场;另一支组成“秘密特工”,执行窃听、绑架及谋杀弃尸等。

  港台腔手动查阅了这则来自署名“君子兰”网友在推特上所谓的“爆料”。

  

  据君子兰的说法,这群冒充港警的公安已获得“高层授意”,可以“在捉捕示威者过程中会肆无忌惮地过分使用武”,且不会承担任何的法律后果……..

  香港事件延烧几个月,千奇百怪的谣言见得多了,但脑洞如此之大的还是第一次见,对于这则拙劣的谣言,网友纷纷表示不屑。

  

  有网友表示,“剧情不错,可以拍电影了”

  

  有网友痛批,“没有格调的报纸 专门报道毫无依据的网传”

  

  

  还有网友一针见血,只要看到这句“根据网友的最新爆料”就是假新闻,假新闻不需要证据,反正说出来有一般人相信。

  

  早在11日在警方记者会上,警方就已经就此进行过辟谣。警察公共关系科署理总警司江永祥指出,网上有关示威者被警察杀害、内地执法人员混入警队、警员乔装示威者破坏港铁站等指控完全失实。他对于这些不负责任的言论和恶意攻击表示遗憾。

  

  事实上,此类案件不止一次被煽暴文宣用来当作抹黑警队的工具,谎言的荒谬已经不可理喻。

  此前,曾有15岁少女的悲剧被煽暴人士和仇警媒体用作抹黑警方的题材,捏造事实称“其死因疑点重重”,甚至编造称是死者是被警察“先奸后杀”再“弃尸大海”等等。

  在警方记者会上,江永祥表示,死者并未在反修例运动中被捕。她于9月19日失踪,其家人9月21日报案,警方9月22日接报知悉将军澳附近海面发现死者尸体。初步验尸报告显示,死者身体表面无可疑伤痕及无被性侵迹象,只是验尸官表示死因有待确定。

  江永祥痛斥:“这些极不负责任的言论,不但无助处理社会困局,也令市民对警队误会加深,进一步撕裂社会,造谣者居心险恶。”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