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市亚裔警察 KTV拔枪威胁女招陪坐(图)

京港台:2019-10-16 02:2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市亚裔警察 KTV拔枪威胁女招陪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疑似事发KTV (Google Map)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专题)市警方消息人士说,一名下班的纽约市警察局官员上周二在与他的同事于皇后区的卡拉OK聚会上炫耀他的枪支,并拿枪指向歌厅女服务员的头部并威胁要开枪射击。 消息人士说,现年25岁的亚裔警察金贤(Hyun Kim,音译)周六晚间被捕。

  据消息人士透露,下班的金贤和另一位亚裔警察金正(Jung Kim,音译)周二前往位于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靠近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的Depot. Rd一间韩国KTV一起喝酒,并且把他的随身携带的枪支放于可见位置。

  KTV一位女服务员问金贤是否是黑帮成员,他回答说:不,我是警察,这就是我的老板。 消息人士称,他随后将手枪上膛,弹匣落在了地上,不过金贤并未捡起弹匣。根据女服员事后举报,金贤之后将手枪指向女服务员,要求女服务员过来陪他并同他约会,否则他会对她开枪射击。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酒吧的两名女服务员之后去了纽约市第109分局报案,她们起初以为金贤冒充警察。

  消息人士称,一项调查显示他是纽约警察局的一名警员。 据《New York Post》报道,公共记录显示,年收入超过5.2万元的金贤在周六下午被捕。纽约警察局周日证实,他被控两项危害罪名。 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找回了金贤遗落弹匣,并在现场获取了监控录像。周日,警方将其逮捕。

  警方调查人员也给金贤开出一张Desk Appearance Ticket(DAT),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金贤将于10月28日出庭受审听证。根据规定,DAT是一份由警察签发的要求被告人在指定的时间前往刑事法庭,以回应由于自己的侵犯行为而被指控的内容。

  《纽约每日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金贤是在纽约市皇后区115分局服役,而该事件中另一位还未没有受到刑事指控的警员金正也被无薪停职。《New York Post》称,根据公开资料,金正的年收入为近11.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事发的酒吧属于109分局辖区,而在2015年,109分局警员受贿一案震惊整个纽约市,当时有近二十名警官涉及此案。本网之前曾报道,109分局亚裔警员受贿案,两嫌犯Robert Sung和任一宇(Yatyu Yam)被指控从多家卡拉OK酒吧老板那里收受数千元的贿赂,以保护其免受警察执行。

  任一宇以2级受贿罪、渎职罪和2级有偿渎职罪被检方起诉,Robert Sung则以3级受贿罪、渎职罪、2级有偿渎职罪和2级妨害公务罪被检方起诉。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