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了抢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粉丝们太难了...(组图)

京港台:2019-10-16 18:3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为了抢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粉丝们太难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10月15日)傍晚大冷天,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售票点,却零星有几个人搬了小板凳坐下,渐渐地,排起了几百米长的队伍。

  干啥呢?

  原来,又是周杰伦……

  

  

从队尾走到队首要用一分多钟  图源:钱江晚报

  当天下午,黄龙体育中心官微更新了一则消息,让粉丝们瞬间沸腾: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除了此前的几次线上售票,将从16日起上午9时起开启线下售票,共计放票6720张。

  

  

  

  你没看错!16日早上开售的票,15日傍晚,他们就去排队了。

  毕竟想靠手速抢周杰伦的门票,一般结果只有四个字:重在参与。

  8月21日,这场演唱会首次线上开票,结果仅2分钟,就显示缺货中。

  打榜是家人,抢票就成“仇人”了……

  

  

  上周(10月9日)那次更快,据大麦网粗略估计,售罄大概就用了12秒……

  

  

微博上一片哀嚎

  这回怎能不去现场搏上一搏?

  根据现场歌迷在微博上爆料,昨天下午5点左右,就已经有人到场排队了。7点41分,已经聚集了100人左右。

  过了1个小时,翻了好几倍。

  

  

  

现场排队盛况  图源:钱江晚报

  最后,体育馆门口排起了几百米长的队伍,目测差不多有近千人。人群中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不少穿着厚棉袄、带着小板凳,还有人捧着保温杯,明显是做好了通宵的打算。

  

  

现场惊现大量小板凳  图源:钱江晚报

  站累了,就靠在一起(电视剧):

  

  

大家互相取暖  图源:都市快报

  肚饿了,就扒扒盒饭:

  

  

很多人没来得及吃晚饭,只能随便来点干粮  图源:钱江晚报

  无聊了,就背背英语:

  

  

学生一边排队一边背英语  图源:都市快报

  民警也迅速到位,维持秩序。

  

  

图源:钱江晚报

  这还不是最夸张的。钱江晚报记者随机拦访了几位,最远的一位说是从湖南过来的。还有2个女生下午看到推送消息,直接从温州苍南打了部滴滴过来,花了1800块。

  正当大家排得如火如荼,9点15分左右,现场工作人员却突然贴出公告:售票取消!

  

  

图源:都市快报

  黄龙票务中心官微也发出通知,给出的理由是“票务场地条件限制”。他们的公众号则删去了号召大家买票的推送。

  

  虽然工作人员一遍遍广播让大家不要再排队,但人群并没有立即散去,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有的喃喃“会不会是假的”,有的高喊“给个说法”。

  最终他们还是陆续离开了,10点不到,基本已经散空,不过仍有少数歌迷留到深夜。

  

  

粉丝落寞的背影  图源:钱江晚报

  现场的是走了,但还有很多专程赶来的外地人,还在路上呐……

  

  

  

  16日,黄龙体育中心向钱江晚报透露了具体原因。从15日傍晚开始,工作人员发现了越来越多的黄牛聚集到现场,不少还混进了排队的歌迷队伍中。为了保证真正歌迷的人身安全,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他们最终才考虑取消了线下购票。

  确实,早前有网友晒出朋友圈,有黄牛嚷嚷着要雇人去排队。

  

  

图源:19楼论坛

  也有现场网友爆料称,自己就是被黄牛雇来排队的,一晚上300元。还有网友在现场时,遇到黄牛主动上来搭讪,询问是不是要买票。得到肯定回答后,黄牛说自己有原价700的票,可以1000+出。

  那现在还能去哪里买票?黄龙体育中心表示,具体销售方式将另行通知。

  现在的周杰伦,无论何时何地,以何种形式出现,似乎都会引发“现象”。

  本以为到了9012年,40岁的周杰伦会过气。但谁知道,一场对阵蔡徐坤的打榜battle,让全网又看到了周杰伦的流量。

  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一个月,目前销量已经达到了884万多张,吸金2600多万元。

  MV里的奶茶店在上海开业,又有几百人通宵排队购买……

  钱江晚报记者听到,冷飕飕的广场上,一对情侣相互拥抱着,安慰对方:“实在买不到票,(演唱会)当天就来黄龙体育场外面听听好了,一样的。”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