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打领带 反别徽章 杨安泽给其他总统竞选人上课

京港台:2019-10-17 06:26| 来源:独角鲸工作坊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不打领带 反别徽章 杨安泽给其他总统竞选人上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媒体10月15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杨安泽日前在出席一个辩论时,在西装衣领上别“MATH”字样徽章。此徽章在民众中引发热议。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出席一个辩论时,公众惊讶地发现,杨安泽依然没有戴领带,但在西装衣领上别了一个“MATH”字样的徽章。

  

  ▲杨安泽佩戴徽章出席晚间辩论

  事实上,这并不是杨安泽第一次佩戴这个徽章,他甚至还将徽章放上自己的网站售卖,为竞选筹集资金。

  MATH有两重意思。

  一是指“数学”。杨安泽一直称自己很喜欢并且很擅长数学,并且他说美国人民目前该做的就是反“现”道而行。即做与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倡议相反的事,比如“一个喜欢数学的亚洲人。”(此处杨安泽暗指自己)

  MATH的第二则意思则是“Make America Think Harder”,意思是让美国人更努力思考。

  针对这枚徽章,美国民众在社交网站上的回应极为迅速且热烈。

  大多数人都认为杨安泽这一行为非常妙,称这是晚间辩论上最大的亮点,值得更多的关注。

  还有网友夸赞杨安泽尺度把握恰好,既没有过分越线也达到了目的。

  还有一名名叫斯科特的网友认为杨安泽的徽章给其他处处使用星条旗元素的候选人好好上了一课:竞选不是只能秀星条旗的。

  

  

  

  

  ▲支持此行为的网友们的帖文

  当然,调侃这枚徽章的网友也不在少数。

  有网友说“数学“一词让他们瞬间焦虑!

  还有则称杨安泽已经提前拿到“数学怪人们”的选票了。

  最精彩的调侃莫过于以下这两名网友。

  网友诺亚称现在杨安泽的口号是“数学”,另一名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的口号是“数据”,如果再来一位口号是“计量经济学”的话,听他们宣讲的人就可以学到本科一年级的所有知识了!

  另一位网友则将调侃对象指向了特朗普。他称杨安泽用“MATH”调侃特朗普不会数学,可是特朗普根本连字都不认识啊!

  

  

  

  

  ▲调侃杨安泽的帖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