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1岁老妇倒追比自己小28岁外国渣男 执意结婚遭弃

京港台:2019-10-17 23:33| 来源:今日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61岁老妇倒追比自己小28岁外国渣男 执意结婚遭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英国61岁妇女玛丽莲在埃及度假期间,爱上比自己年轻28岁的当地导游,不顾家人反对与其结婚。令人遗憾的是,这段婚姻最终走向破裂,玛丽莲还被迫向前夫支付4万英镑。

  

  综合外媒报道,这名涉事妇女名叫史密斯·玛丽莲·刘易斯,玛丽莲有两个女儿,一个34岁,一个32岁,还有一个21岁的儿子。

  11年前,50岁的玛丽莲在埃及度假游览红海时,时年22岁的艾姆·伊拉萨尔是其导游。次年,玛丽莲回到沙姆沙伊赫,与艾姆陷入热恋。之后,他们在英国驻开罗大使馆举行了婚礼。谁知好景不长,在玛丽莲把艾姆带到英国后,一切都变了。艾姆变得喜怒无常,经常要钱,还经常上交友网站。

  两人的婚姻关系于2014年宣告破裂。更让人吃惊的是,玛丽莲还须向艾姆支付4万英镑的离婚赡养费。

  “我是一个善良而富有同情心的人,当我意识到我的丈夫只是为了我的钱时,我很震惊。在他的魅力背后,是一个冷酷而精于算计的人物。他未曾爱过我,他只爱我给他带来的一切。他说如果能住在英国,那该有多么幸运,于是我把他带到了英国,现在我要为此付出代价。”

  玛丽莲表示,她曾坚持要签婚前协议,但由于没有证人签字,协议无效。去年,艾姆向玛丽莲提起10万英镑的离婚索赔。截止上个月法院开庭前,索赔金额降至5万英镑,却仍然遭到了玛丽莲的拒绝。

  8天后,肯特郡梅德韦郡法院宣布裁决,玛丽莲被判赔偿4万英镑。玛丽莲说:“我很震惊,这是一种暴行。我看不出这个人有什么资格得到一分钱。”

  艾姆则表示:“这是法庭命令,我有权得到了这笔钱。我没有撒谎。我相信这里的法庭是非常公正的。”

  他承认在婚姻期间接受了经济上的帮助,他说:“她的经济状况比我好,愿意为一切买单。我也想要一次冒险,和她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她想让我停止工作,说她有钱,不在乎钱。所有婚姻都存在财务问题。我确实爱过她,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不管怎样,现在是时候结束了。”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