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招生丑闻:"绝望主妇"开始服刑 去了"理想"监狱

京港台:2019-10-18 05:2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招生丑闻:"绝望主妇"开始服刑 去了"理想"监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入学丑闻认罪 影星霍夫曼开始服刑

  因在电视剧绝望主妇中担任主角而走红的女明星霍夫曼,于本周二正式在北加监狱中服刑,成为第一位在名校入学丑闻中锒铛入狱的家长。除她之外,还有30多名家长涉嫌利用贿赂、欺诈等手段送子女进入名校,面临审判和惩罚,来看报导。

  10月15日,好莱坞影星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进入位于湾区都柏林的监狱报到,开始为期14天的刑期。

  今年3月,霍夫曼被控在2017年向入学欺诈案主犯辛格(William “Rick”Singer)支付1.5万美元,以安排女儿在SAT考试中作弊,并使女儿借助高分成功入读名校。东窗事发后,霍夫曼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法庭则于九月,判处霍夫曼入狱14天,罚款3万美元,并且还要进行25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出狱后接受1年缓刑的处罚。

  在本次的名校入学丑闻中,已有52人被起诉,包括35名家长,目前已有包括15名父母在内的24名被告认罪。而主犯辛格透过帮助家长进行 贿赂、伪造入学资料,在过去7年内至少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报酬。其中,最大一笔交易来自中国山东富商赵涛,他支付辛格650万美元,帮助女儿赵雨思捏造帆船运动资历,进入斯坦福大学。

  此外,联邦法院还在周三判处另一位涉入学丑闻的加州珠宝商三周监禁和9,500美元罚款。该珠宝商曾支付15,000美元修改儿子ACT考试成绩。

  新闻链接>>

  "绝望主妇"想到湾区服刑 这里有“全美十大最轻松监狱"

  来源: 联合新闻网

  丽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因名校贿赂案而被判刑14天,她要求来湾区都布林的监狱服刑。(美联社)

  因名校贿赂案而被判刑14天的女星丽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已要求来湾区服刑。为什麽要来湾区服刑?因为这裡天气好,而且最轻鬆。

  全美都在想像,这名因为扮演「慾望师奶」而闻名于世的好莱坞女星服刑时将会是怎样的。她要求到东湾都布林(Dublin)的联邦女子监狱(FCI)服刑,2009年时这个监狱曾被富比世杂志选为「全美十大最轻鬆监狱」。

  富比世当时说,监狱位于湾区,因此有绝好天气,十分适合家人探访。霍霍夫曼的律师也说,在湾区服刑,她的洛杉矶家人容易前往探访。

  好莱坞八卦杂志TMZ报导,霍夫曼打算10月25日去监狱报到。FCI的囚犯手册说,霍夫曼每天早上可睡到六点半才起床,周末更可睡至10点半。

  监狱有阳台(sun decks),霍夫曼每天至少可享受1小时日光浴。监狱还有「髮型屋」,她可以在这裡剪髮和染髮,有吹乾机、捲髮器,以及烫头髮的热板。

  这个女子监狱很有名,入住过这裡的名人包括好莱坞著名淫媒海蒂佛莱丝(Heidi Fleiss),以及赫斯特报业女承继人帕蒂赫斯特(Patty Hearst)。

  在轰动全美的名校贿赂案中,霍夫曼花了1万5000美元为女儿伪造SAT分数;她在宣判时流泪道歉说:「我蠢,我错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