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的话还没讲完!欧盟主席一脸不爽 大喊三声(图)

京港台:2019-10-18 22:30|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我的话还没讲完!欧盟主席一脸不爽 大喊三声(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8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爱在镜头前“耍宝”。但论抢镜功力,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才是“老江湖”。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两人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

  

  约翰逊做完最终陈述,拿起演讲稿一个侧步,假动作骗过不少在场记者,后者纷纷收包走人。

  

  但实际上容克还有话要讲。他见有些人准备离场,立刻用眼神封锁现场,嘴里抛出7连:“诶诶诶诶诶!诶!诶!”

  

  约翰逊在一旁笑得像个孩子,指着容克对现场人士说道,“他才是这里的老大!”容克则一副“怎么这么不懂规矩”的表情,回道:“没错。”最终场面安静下来,容克只说了两句话。“我想说我对达成协议很高兴,但对于‘脱欧’一事很悲伤。”说罢,他笑着和约翰逊一起离场。

  

  而在场外,容克的暴脾气再次外泄。他在回答媒体采访提问时,遭另一家媒体记者插嘴。容克瞬间转头,力灌全身般说道“我在说话呢!”以此表示不满,插嘴记者连忙道歉。容克最终还是不失礼貌地给了这位记者提问的机会。后者提问,“您会取消对英国‘脱欧’的延长期限吗?”容克表示,自己刚刚回答上一位记者提问时已经说过了。被问及如果英国议会再次否决协议时该怎么办,容克则称:“英国又不归我管。”

  

  容克在镜头前经常做出令人迷惑的行为。2016年年初布鲁塞尔峰会上,容克疑似喝大,在招呼各国领导人时,笑着疯狂扇对方耳光。

  

  去年2月,容克把欧盟脱欧事务谈判专员菲尔霍夫斯塔特(Guy Verhofstadt)的头发揉得一团乱。同年12月的欧盟领导人峰会期间,容克看到欧盟委员会礼宾司副司长佩妮拉的一头金发,忍不住上前一通乱撩,被网民讽刺为“欧盟痴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