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归白富美被抓!同事感叹:真没想到是那种人!

京港台:2019-10-19 02:20| 来源:杭州日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海归白富美被抓!同事感叹:真没想到是那种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海归相关新闻汇总

  朋友圈里的刘美年轻美貌,拥有英国国籍,衣品不俗,父亲是房地产大佬,动态更新总是不经意得流露出诸多奢侈品包包、饰品,俨然一位高级白富美。

  刘美的身边总是不乏围着她奉承拍马的人。不光因为她的高级人设,关键是,她能动用关系低价拿到房产公司的内部房源。

  直到余杭检察院将她批捕,好多人才知道,这位“白富美”消失好久了——她诈骗了一位新杭州人近200万的购房款,全买了LV!人设彻底崩了......

  英国国籍,房产公司股东的老爸

  她是被围着转的白富美

  35岁的刘美(化名)是江苏人,专科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2016年,刘美来到杭州发展,交了一位有钱男友,两人在一起(电视剧)时花钱大手大脚,很快地,刘美就过惯了这样舒适体面的生活。

  后来,刘美和男友分手了。没了男友这个最大的经济来源后,习惯了大手笔挥霍的刘美越来越羡慕那些家境优渥的“白富美”。虚荣心作祟,刘美开始在自己的朋友圈子里经营起虚构的人设,为自己“镀金”。

  2018年初,刘美进入杭州某直销产品公司。

  “我刚从英国留学回来,我拥有英国国籍”“我父母现在在德国,父亲是杭州某大型房地产公司的股东,有上亿元的股权”“我们家在杭州有多套房产”......

  刘美向身边的同事这样介绍自己。

  在同事眼中,刘美平时穿戴衣物价格不菲,俨然是一名“白富美”,所以大家都相信了她的话。奉承拍马者围着她转,这种被吹捧的感觉极大地满足了刘美的虚荣心。

  

  摇号不成,IT小伙想到了内部房源

  28岁的外地来杭小伙张某是一位IT行业的有为青年。因生活和工作需要,他急于在杭州买房,但连续摇号多次都未摇中。

  张某母亲的朋友认识“白富美”刘美,朋友告诉张母,刘美跟杭州房地产开发商有熟人关系,可以按优惠条件购房。得知这个门路后,张某便微信联系上了刘美。听闻刘美在同事眼中人设完美,张某对刘美百分百的信任。

  2018年11月底,张某参与杭州某楼盘公开摇号,却又未摇中,他问刘美能否帮忙。“我爸是这个房产公司的股东,手中还有股权,当然没问题!”刘美答应帮忙。

  之后,刘美就以要疏通关系、交购房定金等理由,让张某打款,张某如其要求把身边存着的100万打到了刘美及刘美同事的账户各50万。后经查实,这100万中,50万被买了公司的直销产品,另外50万元被刘美用来还债、付房租和购买LV衣服包包等奢侈品。

  近200万购房款全部打水漂

  2018年12月中旬,刘美称可以办理选房及签订购房合同事宜了,张某的父母亲来到杭州。

  但是等张某父母到了后,刘美又称其房产公司的朋友因生病出差等原因,不能选房、无法签订合同。

  “房产公司内部房源不多,通过我购买可以有75折购房优惠,但是必须提前支付购房全款。” 第二天,刘美告诉张某。张某父母虽然对刘美的话犯嘀咕,但是75折的优惠幅度还是让他们选择继续相信刘美。

  张某想要购买120平方米户型,打完折全款共需275万元,除去之前的100万,还缺175万,可张某只能再筹到75万。

  这时,“热心”的刘美称张某工资待遇高,她可以帮忙先垫付100万,之后慢慢还给她就行。就这样,张某把凑来的75万元转账给了刘美。在等待购房的期间,刘美还以春节需要打点关系为由从张某处骗得8万元。

  人设崩塌,曾经惹人艳羡的奢侈品

  终于送她进了牢房

  2019年春节,刘美通知张某可以于正月初八签订购房协议。然而到了那天,刘美又称其房产公司朋友尚未返工,让张某等待。

  之后,刘美便开始以各种借口拖延——

  “房产公司的亲戚生病出差选不了房”“等父亲从英国回来协助办理购房”“父亲祖母去世、母亲陪丧生病”“父亲、舅舅与房产公司因债务纠纷暂时办不了”…...

  从春节一直拖到7月,张某一家已经完全不相信刘美的说辞了,他们要求刘美归还之前的175万元,但刘美根本还不出了。7月17日,张某向公安机关报案。2019年8月底,刘美被抓获归案。

  

  被抓时,刘美身上的钱款所剩不多。公安机关在刘美住处进行搜查,竟然搜到了LV大衣、LV拎包、LV手环、LV双肩包、LV链条包、LV凉鞋、金色戒指、金色项链、GUCCI旅行箱等贵重奢侈品26件。

  

  近日,刘美因涉嫌诈骗罪被杭州市余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这样的人设,病得不轻!

  记者 王艳颖 通讯员 余检

相关专题:海归,土豪,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