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郑想干啥?不恋栈权位,不排除改组班底

京港台:2019-10-20 03:47| 来源:东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林郑想干啥?不恋栈权位,不排除改组班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因修订《逃犯条例》而引发的示威浪潮已经持续超过4个月,特首林郑月娥今日(19日)接受电台访问时首度开腔,称困局之后不排除改组问责班子及行会成员,又重申自己并非恋栈权位。

  

  新一份施政报告于周三(16日)宣读,惟今年取消电视及电台论坛,林郑于今日被问到香港(专题)走出目前困局时,会否就问责班子及行政会议进行改组,她未有落闸并称不排除有关可能,惟要去到该阶段才会作出决定。她又承认政府对社会的纷乱有责任,但要展示有承担及愿意负责,要尽力尽快处理问题,强调并非恋栈权位,而是尽最大能力,凭经验及对情况的掌握,以令香港尽快走出目前状况。

  另外,有多名听众就施政报告发表意见,听众张女士直言施政报告政策可笑,放宽按揭成数的做法并非助年轻人上楼,而是为托市,认为要将家庭一半收入用作供楼并非必要,批评政府是将楼宇炒卖问题转移到无法供楼问题。

  听众陈小姐则指出,放宽按揭成数令到需求增加,但房屋供应未有增加,问题是不会解决。她强调,市民上街并非因为不能买楼,而是政府未有作出回应,希望政府着手回应市民诉求,而非触碰楼市问题令市民更难上楼。

  听众林先生提及台湾(专题)杀人案及过去的示威活动,批评林郑虚伪,过去曾谴责暴徒,但面对十多岁示威者被警员打伤却未有任何谴责,认为林郑是包庇警暴、法不治警,直言"陈同佳都有承担过你",而用民生政策解决政治问题更是妄想。

  林郑月娥表示,从无打算用民生政策解决目前各方问题,而放宽按揭上限是针对某一组群,即较高收入、能应付供楼的一群,市民应要看整套房屋政策。

相关专题:香港,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