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港美国人致信美国参议员:因私妄言,行恶之实

京港台:2019-10-20 04:57| 来源:中国日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在港美国人致信美国参议员:因私妄言,行恶之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地时间10月17日,有网友在新加坡论坛网站“SG Talk”上分享了三封给美国参议员约什·霍利(Josh Hawley)、泰德·克鲁兹(Ted Cruz)以及美国媒体“60分钟(60 Minutes)”的信。

  三封信落款为一名居住在香港(专题)的美国人,而两位收到信的参议员均在近期内到过香港,并发表过对暴徒的支持。

  全文摘译如下:

  一

  霍利参议员:

  我认为你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因为你在牺牲一座城市。你要牺牲掉的有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文明举止,有这里居住的年轻人的未来,有这座城市举世无双的自由,以及其在特定历史条件下享有的高度自治权。

  你牺牲这一切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惩罚中国、狠狠打中国一记耳光。这不仅是一种很幼稚的思路,而且说明你缺乏道德价值观念,无论基督教、伊斯兰、犹太教还是佛教,都容不下这种观念。

  你自称是一位基督徒。我可不可以对此表示惊讶?因为正是你带领的机构做出了对同类最残暴、最没有人性的行为。

  西方世界看到的并不是香港的真相,而你正在延续这份谎言。我们看到的都是一个国家(美国)包装出的似是而非的所谓“真相”,目的就是为了削弱另一个国家,并阻止其在世界舞台上发挥作用。西方世界观察香港只有一个视角,戴的是同一副有色眼镜,而眼镜的提供者正在试图毁掉香港的祖国,即使这意味着彻底牺牲掉这个城市。

  你们的目的或许是让中国屈服。但牺牲香港的繁荣,并以此为突破口的做法不仅道义上站不住脚,在策略和实践上也一塌糊涂。你们把香港搞得一团糟,但依然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

  你面对的是新问题,但你选择的还是旧手段。香港是这个地球上最自由的城市之一,这座城市的保护者是全世界最好的、最克制的、也是最不腐败的警队之一;无论是上街要毁掉这一切的那些人,还是他们背后的美国老板,都给不出更好的选择。

  二

  克鲁兹参议员:

  对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乱插手,因为你片面的观点可能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你作为美国人正在给(香港的)暴力“抗议者”们打气,但打的这些气对他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好的影响,更对香港无益—这座城市正夹在你的国家和你真正的目标国家—中国之间。所以,别再驱使香港的学生们为你火中取栗了,谁都知道你的目标是削弱中国的地区影响力。你的无知只会让局势进一步恶化。

  我也是美国人,我一直在香港生活。而你总共只来待了几天,就宣称你在的时候没有看到暴力,然后就坚定地支持那些破坏这个城市的暴徒们。对所有在这里生活的和平居民们来说,你这种行为无异于一种侮辱。

  你支持的所谓示威者们正在破坏这个伟大城市的所有法治,并为混乱的无政府状态开道。他们对无辜的旁观者滥用私刑,虽然这些旁观者只是在行使自己的言论自由。他们正在损坏大家都要用的公共设施。他们正在对市民们犯下最可怕的暴力行为,而你,在支持他们。

  你是新教基督徒,但这些暴力示威者的行为中完全看不到一丁点基督徒的意味。这太讽刺了!我目睹的人对同类最残暴、最没有人性的行为,竟然是你作为基督徒指使的。你,克鲁兹先生,竟然说自己没看到暴力!你在撒谎,而你应当为此感到羞耻!

  这些所谓的示威一点都不和平。他们谋害人,试图毁灭整座城市,这一点都不符合基督教的伦理。他们自己给不出任何解决问题的方案,而每当别人给出方案时,他们立即群起而攻之,这一点都不民主。

  你说自己没有看到自己支持的示威者有暴力迹象,这说明你要么是个成色十足的骗子,要么是个如假包换的蠢货。而你的参议员身份更是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你的真实想法。

  全世界我去过很多地方,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一个和平守法、自由开放的城市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陷入混乱。街道上很快形成了暴徒团体打来打去,而你们支持的那些人正在向世界展示他们有多缺乏人性。

  你想同样的暴力发生在你的城市吗?想想看,你家乡的路被破坏了,街区的商店被烧了,你的朋友被揍到奄奄一息,你年轻的孩子被洗脑,而这一切都只让他们变得更加没有未来。然后来了个外国的议员,说他支持那些毁掉这个城市的人。

  你正在灌输错误的义利观,而这将毁掉你支持的那些人。这个社会的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今天,不会忘记你在这些事情中的责任。你总有一天要为此付出代价。

  克鲁兹先生,你可以继续宣扬你虚假的基督教价值观,带到地狱里都没关系。

  三

  “60分钟”节目:

  我很喜欢你们的节目,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都喜欢。但你们最近关于香港的片面观点实在让我沮丧得不得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有今天,一个由所谓基督徒支持的运动正在做出无法言说的暴力、表现出对人性的完全不尊重,而你们对此看法完全片面。如果你们做点功课的话,就会发现你们的看法是和香港大部分居民背道而驰的。

  你们根本没有想着去采访另一边的观点,这里的另一边指的不是中国,而是这个城市里生活的大多数人。现在这些人生活在恐惧之中,不敢说一句跟你们支持的人观点相左的话;有些老人出个门,不小心到了你们支持的人旁边,也只能自认倒霉,因为这些人对不同意见一丁点容忍度都没有。讽刺的是,你们支持的这些人号称在争取民主。

  香港曾经是这个地球上最开放、最自由、最遵纪守法的城市,而谁能代表香港呢?不是黎智英,不是黄之锋,更不是他们那些忙于毁掉这座城市的“示威者”们。让这座城市失去其自由、失去法治的,正是这些人,而不是中国。

  下次请你们做点功课吧,省得自觉不自觉地变成毁坏一座城市的背后推手。这座城市的绝大多数人现在都生活在恐惧里,并不是因为中国做了什么,而是因为这些你们支持的示威者们干了坏事。

  鉴于中英文差别,部分语序在不影响愿意的前提下有微调

  (译者:张周项 文章来自中国日报旗下“世界观”微信公众号)

相关专题:美国,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